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參選總統 結果共2,015筆

  • 俄生產坦克工廠大爆炸! 黑海沿岸遭風暴襲擊斷電

    俄羅斯南部的一間軍工廠,週日驚傳爆炸,火勢大到整片夜空都被照亮,據了解這是俄軍專門生產坦克車的工廠。另外有人打算挑戰普欽的總統大位,一名新聞工作者宣布參選總統,還喊出要立即結束戰爭。
    2023/11/28 20:24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競總:還沒當選就先討好中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日提出若當選總統兩岸交流會採開放政策,將開放大量陸客、陸生,並歡迎陸生來台就讀、就業,對此,賴清德競選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開酸,侯康配直接不演了!「還沒當選就想先討好中國」,為了討好中國大陸,犧牲台灣。
    2023/11/28 12:14
  • 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2023/11/28 07:32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趙少康訴求「戰爭和平的選擇」 姚立明酸:哪次應驗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訴求明年選舉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為新黨出身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趙一開始就講台灣會戰爭,「哪一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了?」
    2023/11/27 17:43
  • 「侯康配」前進台南造勢 趙少康轟綠營: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成立台南競選總部,超過萬人湧入會場力挺。侯致詞指出,他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民進黨在台南種電、埋爐渣,綠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竟裝聾作啞,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趙也痛批,民進黨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
    2023/11/27 10:15
  • 侯友宜進攻綠營票倉 信心喊話:給「正統土雞」一個機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到台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表示,台南與他的故鄉嘉義都被認為「綠到出汁」,但這次是南部「正統土雞」當總統機會,希望南部人要挺南部人。
    2023/11/26 22:14
  •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2023/11/26 15:43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2023/11/26 10:20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郭台銘成全退選…挺郭議長開第一槍:投票可能改投「他」

    無黨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日前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他這一票會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今天指退選,何勝豐說,若去投票可能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票。
    2023/11/24 17:54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藍白郭」協商無果不歡而散 黃珊珊:明天當然會去登記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剩不到24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今日展開三方會談,雙方爭執不休最後火爆散會。而當被問到顆明日是否會去登記,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當然會,難道「是要叫人家不選嗎」?
    2023/11/23 20:32
  • 藍白合還在演!黃珊珊、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綠:肥皂劇快完結

    在藍白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都到中選會領表。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領表不用去現場,網路就能下載,可見有其政治意涵,藍白合類似火車對撞,溝通管道不順暢所以要互給壓力。
    2023/11/22 17:13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 嗆柯文哲「哭什麼哭」 趙少康稱藍白破局就戰到底:國民黨會贏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只剩下兩天,藍白兩陣營還在針對民調協商隔空互槓,「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表示,合則兩利,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國民黨也是會贏的,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覺得自己會贏,趙少康直呼「根本就不可能」,還嗆柯文哲,一個政治領袖必須抗壓,不能這樣輕易動搖,「哭什麼哭」。
    2023/11/22 14:27
  • 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被問「柯賴配」笑回4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24日就是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突破獨立參選總統門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22)日下午1點半將到中選會領表,將由作為副手的賴佩霞領表,郭台銘未現身。面對「柯賴配」傳聞甚囂塵上,媒體追問賴佩霞,是否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笑開懷,「謝謝大家!」隨即離去。
    2023/11/22 13:50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