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0:45
黃珊珊挨轟「白皮綠骨」。(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更多新聞:才換藍白合看板!葉元之淪「破局最大苦主」尬笑:準備聯絡吊車

 


黃珊珊22日晚間發文,提及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中向支持者高喊的一句話,「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最後再補上「這句話應該很清楚!」引起民眾關注。如今藍白合正式破局,許多網友試圖抓出破壞合作的元凶,而大部分人都認為黃珊珊因自私害慘民眾黨,讓柯文哲成為笑話。

從黃珊珊貼文留言區能夠看見,一票人繼續替民眾黨加油打氣,也有網友激動留言,「一個當幕僚基本的敏感度都沒有,難怪你連台北市長都選不上」、「不要任性,賠了整個台灣」、「好自私喔,自己將要有工作,但卻害柯P跟一票民眾黨員持續失業」、「白皮綠骨果然沒時間非要現形了」、「妳是讓民進黨連續執政的罪魁禍首」。

 
更多新聞: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網友留言批評黃珊珊最大罪人。(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網友認為黃珊珊很自私。(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值得關注的是,柯文哲副手人選稍早已出爐,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兩人上午11時許將會首次同框現身中選會登記;至於黃珊珊,則是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早在22日負責到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全程面帶笑容、不發一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柯辦總幹事#藍白合破局#民眾黨#柯文哲#臉書#白皮綠骨#挨轟#自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