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參選總統 結果共2,015筆

  • 2028選總統?議員要求簽不落跑承諾書 蔣萬安:希望我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質詢時,提到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言中國會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萬安參選總統,拿出「不落跑承諾書」要求蔣簽名,蔣未簽,笑回自己當市長還不到1年,「議員這麼快就幫忙找新的工作,表示認為關心市政很好,「怎麼這麼希望我離開?」
    2023/11/13 11:19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拚立委5連霸莿桐競總成立 劉建國喊落實長照3.0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拚5連霸,今天成立莿桐競選總部,劉建國拜託選民用選票肯定總統蔡英文8年努力,就是要用選票支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將他送進立法院,共同落實長照3.0,打造健康台灣。
    2023/11/12 16:42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轟「政黨合作為私利」 賴清德:當選會用民主團結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投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致詞時說,有些政黨所謂的合作,只是為了自己利益,他當選總統,會用民主團結台灣,讓全民團結合作,繼續擦亮台灣這個品牌。
    2023/11/12 14:02
  • 侯友宜輔選火力猛 開嗆民進黨「歪哥、豬哥、癩哥一堆」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表示,未來與黃明賢在中央並肩顧台灣安全、揪出貪污送辦、傾聽民意,這是3個非投不可的理由。
    2023/11/11 19:10
  •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引戰騙人民生命 選舉時又不敢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批評,國民黨力挺一個「不希望國防自主」的立委參選人,而民眾黨則擬提名一個對台灣「有統戰疑慮」的不分區立委,根本不把國家安全當一回事。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反擊,指賴清德是「引戰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質問賴清德面對國家安全,既然要選總態度又是什麼?怒批賴用台獨的引戰方式,騙的是人民的生命。
    2023/11/11 11:10
  • 疑遭柯文哲飆罵「7字髒話」!陳智菡19字回應:慘啊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向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飆罵「7字髒話」的影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就連陳智菡的臉書也遭大批網友洗版。對此,陳智菡也在今(11)日上午回應19字,並還原了當下的情況。
    2023/11/11 09:07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嗆陸委會搞兩國論 柯文哲:國家重大事務「我不跟你開玩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挨批嗆學生引起爭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也痛批,柯文哲傷害了首投族。柯文哲澄清並非嗆學生,而是罵賴清德跟陸委會,嗆陸委會在搞實質的兩國論,隨即變臉嚴肅表示,「我遇到國家重大事務的時候,我就變得很鎮定,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2023/11/08 13:37
  • 鄒開蓮現身競總「柯鄒配有望」?柯文哲:最後就知道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昨(7)日被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加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安排柯這週跟副手拍形象照,引起外界聯想「柯鄒配」。對此,柯文哲表示,鄒開蓮是重要財經顧問,很多可以談,且競總也沒有攝影棚,至於跟鄒開蓮搭擋可能?柯則神秘回「你慢慢等最後就知道結果」。
    2023/11/08 13:14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柯文哲將跟副手拍照!鄒開蓮突現身引揣測 柯辦回應了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今天被媒體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引發外界聯想「柯鄒配」。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受訪表示,鄒開蓮是財經顧問,經常與柯文哲互動,今日就是來聊天。
    2023/11/07 22:56
  • 徐春鶯陸配爭議 柯文哲怒點名賴清德:搞分裂傷害國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怒批賴清德把徐塑造成共產黨,「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
    2023/11/07 11:46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2023/11/07 08:22
  • 端體育政策!侯友宜喊「2038亞運在台灣」 連投7球試身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上午前往新北泰山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發布體育政策五大主張 ,呼籲中央地方聯手,全力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侯友宜也說,當選總統後,將要求在全國增設國民運動中心,讓每人每週免費運動1次,他還當場秀身手,當起投手,一連和教練投接了7顆球,也讓教練驚呼「真的有練過」。
    2023/11/06 11:57
  •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2023/11/05 19:58
  • 力挺馬文君! 韓國瑜:她背全台最大黑鍋

    今天(5日)下午,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南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韓國瑜力挺馬文君,更說她現在是全台背最大黑鍋的人
    2023/11/05 19:51
  • 賴清德喊當選「兩岸戰爭機率低」 侯友宜:台獨金孫轉性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接受專訪指出,他當選總統兩岸開戰機率會最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開始談兩岸和平?」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與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且動不動就以言語挑釁,激化兩岸對立衝突,現在選舉到了,卻開始談兩岸和平,根本就是欺騙人民。
    2023/11/05 13:22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哽咽談老家違建 賴清德:礦工家跟廖先翔、顏寬恒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賴清德登台致詞時,主動談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一度因哽咽無法言語,他說,礦業這個行業「暗無天日」,他的父親就是因意外失去性命,當颱風來臨時,屋頂會被吹壞,颱風走了之後還要去撿拾,這種狀況與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前立委顏寬恆家的違建不一樣。
    2023/11/04 18:17
  • 讓世界上架台灣!蔡英文:對手沒治國理念 還喊下架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國際對台灣支持越來越多,防疫也會講到台灣,民進黨執政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國際共識是「上架台灣」,「當民進黨讓世界上架台灣,對手卻要下架民進黨,他們沒有治國理念,沒有告訴民眾他們要做什麼,只是要下架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台灣成為世界台灣,讓民進繼續執政,繼續點亮台灣」。
    2023/11/0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