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參選總統 結果共2,015筆

  • 破局?黃珊珊曝柯將找副手拍照 朱急嗆

    柯文哲競選總幹是黃珊珊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被解讀難道是藍白合無望了嗎?聽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耳裡似乎很著急,連提了5次柯文哲主席,說他可能被主戰派影響,也不忘提醒國民黨也有主戰派,說別藍白合自己拚到底。
    2023/11/04 17:41
  • 首談藍白合!蔡英文:不如「全民合」 團結合作選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賴清德,他致詞時表示,大家會期待政黨、人民為國家合作,不是為利益合作,藍白合只是討論誰正誰副,看起來只是利益結合,「藍白合不如,全民合,全民團結合作,繼續走對的路, 一起團結打拼,走對的路、選對的人就是選賴清德」。
    2023/11/04 17:25
  • 「我有報名不分區」 余天催票:政黨票投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余天致詞時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有報名參加不分區,不分區的要靠政黨票」,鼓動台下支持者大喊「投給民進黨」,笑說「這種聲音我會上了」。
    2023/11/04 16:28
  • 藍白合破局?黃珊珊: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因正副總統人選而卡關多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19日有競總成立大會,還要準備不分區立委文宣,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
    2023/11/04 06:22
  • 「歡迎郭選總統」 賴:不管怎合我是最好選擇

    藍白合要不要上火車還在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彰化拜廟,和地方博感情,也被問到這議題,賴清德三度強調不管藍白合不合、有幾組人,他才是最好的選擇,還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但要選民票投賴清德。
    2023/11/03 19:27
  • 蕭美琴要回台當副手?賴清德呵呵笑三聲:時間到就會知道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今(3日)受訪時先呵呵呵笑三聲後表示,「時間到了,大家就會知道,等不分區立委提名通過後,就會來公布副總統名單,敬請大家支持!」。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結束連署並完成遞件,賴清德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敬請社會大眾可以票投賴清德,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2023/11/03 17:22
  • 不怕藍白合!賴清德自信喊「我是最好選擇」:民調高於45%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仍無共識;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昨已將103萬6778份連署書陸續送至選委會。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不管藍白合不合,賴清德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最能夠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權益」,話鋒一轉他表示也歡迎郭台銘選總統。至於外界關心若大選戰成三強鼎立,民調低於35%恐有棄保效應?賴清德則說,「未來我們的民調會高於45 %以上,不會有低於35%棄保的現象發生,大家不用擔心」。
    2023/11/03 17:17
  • 又抓包!挺綠人士涉幫郭台銘買連署書 小英之友會組長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多地連署點涉不法。檢調查出「小英之友會」高雄李姓組長涉在自家機車行以每份400元換取連署書行賄,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雄檢聲押獲准。
    2023/11/03 15:43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揭曉!郭台銘送交103萬份連署書 連署站將轉型為選服中心

    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申請登記參選總統連署今(2)日截止,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感謝民眾的踴躍連署,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郭賴配的肯定與期待,連署作業結束後,各地連署站點經盤點後,將轉型作為各地競選辦公室或選民服務中心,繼續提供選民服務。
    2023/11/02 18:12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郭台銘連署賄選連環爆!溫泉大亨涉買個資偽造連署書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台北市陳姓「溫泉大亨」涉與沈姓女友人購入個資並偽造連署書,日前被交保。新北市調處續查約談陳男,檢方今晚說,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1 22:21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 柯文哲提能源政策 賴辦轟「把感覺當科學」:讓核能復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政見,並攻擊政府能源政策。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柯文哲洋洋灑灑說一大篇,實則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讓核能復辟,這種用「感覺」來攻擊執政黨,把感覺當科學,果然是很「『柯』學家」。
    2023/11/01 14:22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郭台銘、賴佩霞明交連署書!「連署人數開牌」中選會這天揭曉結果

    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副手賴佩霞明天將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遞交連署書件。郭辦表示,相信查對後數量一定有超過門檻。
    2023/10/31 19:02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郭台銘連署又爆不法!彰檢查出「每張給200元」 1羈押、1交保

    郭台銘參選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卻接連出包!彰化地檢署查出邱姓、鄭姓男子以「每張200元」糾集親友,為郭台銘連署衝高份數,檢方27日展開搜索、拘提,28日已經逃走的邱男主動投案,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昨(29日)上午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獲准,鄭男則10萬元交保,檢方指出,本案是彰化第一起郭台銘連署涉嫌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3/10/30 08:29
  • 郭董「神隱多日」傳退選? 賴佩霞:沒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近行事低調,會不會參選總統到底讓外界感到好奇。副手賴佩霞今(29)天出席活動拚連署被問到,她回應,對郭董是不是萌生退意,自己沒聽說。
    2023/10/29 19:46
  • 富士康遭對岸查稅 郭台銘神隱多時公開現身「先拜媽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郭辦喊出要破百萬連署,11月2日就是連署送交截止日,卻屢屢傳出買個資衝連署疑雲,各地檢調查辦當中,此外,中國大陸對富士康查稅,也被解讀為劍指郭台銘,對於中國是否要逼郭退選?郭台銘今(29)日受訪時一概不回應,只是對媒體微笑並揮手,隨即進入宮廟拜媽祖。
    2023/10/29 12:47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觀點/柯文哲喊組「聯合政府」 國會過半政黨聯盟才有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再表示支持源自於歐洲的內閣制,並稱他若當選總統將組聯合政府。但西方的「聯合政府」(coalition)是內閣制加上政黨競爭形成多黨體系下的產物,且總統或國王並無組織政府的實質權力,而是由國會擁有過半數議員席次的政黨或政黨聯盟來決定。因此,人民若希望政黨輪替,在野黨在明年的立委選舉中,至少要贏得過半數的席次,才能取得組織聯合政府的主導權。
    2023/10/26 15:25
  • 列民眾黨不分區?蔡正元認「柯文哲多次拜訪」 反討1官職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月,相較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拚參選總統帶動立委選情,不分區立委以取得8至10席為目標,近日傳出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將列入名單。對此,蔡正元昨(25)日深夜直呼:「沒這回事」,有和柯文哲接觸過幾次,但從未談論不分區立委一事,他反倒對總統府直屬機構的官職有興趣。
    2023/10/26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