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4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圖/TVBS

 
屏東潮州的私人宮廟,被搜出郭台銘的連署書,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換取連署書,3人被聲請羈押獲准。

同樣涉嫌花錢買連署書被調查的,還有高市府顧問曾睿涵,她也是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委、高雄市小英志工協會總團長,涉嫌以一份個資500元的代價,收買連署書,涉嫌重大。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聽到這件事情很錯愕,會依照黨紀來處理。」
 

偵辦郭台銘參選總統涉嫌不法連署,高雄地檢署26日大動作在全市6處搜索,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2人,當中怎麼會有綠營人士,是否刻意混入敵營攪局備受質疑?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之前黨中央有下令不要介入它黨的初選。」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我們要呼籲」

圖/TVBS

民進黨執委涉入郭台銘收買連署書疑雲,市黨部以「意外」形容,劃清界線!郭辦則是強調,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活動絕對要遵守選罷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買#民進黨#郭台銘#連署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2001

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