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0:20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柯文哲昨攜副手吳欣盈登記。(圖/TVBS資料畫面)

 
吳靜怡在臉書表示,登記後的第一天,應該是正副總統候選人首度活動亮相重要的一天,結果柯文哲只發了一則臉書,然後一台「歡樂阿北號」被拖在路上、一位黨員退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被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又再解釋民調,周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間,這些都能證明,柯文哲本來就沒有為了自己獨立參選而做準備,沒有國民黨能寄生的組織造勢舞台。

柯文哲直言國民黨想盡辦法要當正的。(圖/TVBS資料畫面)

吳靜怡指出,柯文哲團隊幕僚沒有人輔選過總統,恐怕看到一群保安人員都會傻眼,總幹事身兼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要如何幫總統輔選,又要拉政黨票?「難道不擔心黃國昌聲量反而高過柯文哲?」陳智菡夫妻檔如何在藍綠之間操作總統格局的文宣,難道又要人前罵新潮流、背後突刺國民黨,這些程度大概就是側翼而已。

吳靜怡直言,「美德台灣」突顯了爭取連任執政黨想要塑造的穩定性格,但若沒有在柯文哲頹勢之時,想辦法拉20至29歲的支持度,那麼藍綠對決情況只有傳統票倉支持會相當危險。
 

針對神隱一事,柯文哲昨日回應,自己正在消化「在野整合」的問題,他認為是歸咎雙方一開始認知差異,雖是最強組合,但國民黨以為「藍白合」就是會贏民進黨,所以為了政黨最大利益,想方設法要當正的,最後也說「我會堅定地走下去,即使外界唱衰沒錢沒資源,也並不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神隱#吳靜怡#柯文哲前幕僚#前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