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即食 結果共133筆

  • 超商推新型冷凍複合店 24小時外送還可代客料理

    看好冷凍食品商機,兩大超商今年積極發展冷凍複合店。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布推出冷凍店型3.0,店內不僅有上百種即食冷凍商品,更提供代客料理與24小時外送服務。
    2020/07/08 20:30
  • 稽查中市肉粽! 「花生冰粽」大腸桿菌超標110倍

    台中衛生局檢驗市售冰粽,知名三叔公食品「水晶花生冰粽」,初驗大腸桿菌群超標110倍以上,數值甚至已超過最大值、無法計量,總生菌數也超標140倍,除了貨品下架,也請業者原登記的地址新北市前往查處,衛生局說,如果購買即食肉粽,可以要求業者加熱或蒸熟,想吃冰粽,一定要注意全程冷藏,避免退冰,滋生細菌。
    2020/06/18 14:11
  • 囤貨持續! 冷凍、網購「生鮮熟食」業績飆2至3倍

    還記得台灣破百名新冠肺炎確診時,超商、賣場物資瘋搶囤貨潮嗎?電商表示,其實囤貨潮一直持續,從那時至今生鮮熟食銷量都持續上漲,大家買的東西也從零食餅乾變能存放的生鮮熟食,尤其有真空包裝這類,或已經組好加入熟煮就OK的即食包,訂單都是去年同期的2至3倍,由於持續熱銷也讓業者趕工,有些真的出貨不及只能暫時延後出貨時間,宣洩訂單高峰。
    2020/04/08 20:19
  • 台南水產名店歇業 嘉義50年老店裁員33人

    新冠病毒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店面用餐,台南知名水產餐廳,生意少了7成,只能忍痛暫停營業,而嘉義開店超過50年的餐廳,來客數少了9成,還因此裁員33名員工,也趁疫情嚴峻時刻,內部整修,不過冷凍即食包照常販售。
    2020/03/21 12:52
  • 「搶購潮」趨緩! 賣場「泡麵、罐頭」貨物足

    台灣確診個案達到百例後,各賣場這兩天出現了搶購潮,尤其衛生紙和泡麵等,都被一掃而空,不過,20日晚間北部和南部的賣場,不見爆量人潮,只有衛生紙較缺貨,但生鮮.泡麵等,貨都還算充足,不過,電商平台觀察,指揮中心記者會後,能明顯感受到搶購高峰。
    2020/03/20 22:08
  • 宅經濟發威!關廟麵熱銷 一天產300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實體店面用餐,選擇在家自己煮,網購商機逆勢成長,其中台南名產關廟麵超搶手,一天產量三千公斤,外銷業績成長三成,而70年老店的鹹粥,去年推出即食包,隔水加熱就可以享用,短短兩個月,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1 19:55
  • 年節嚐鮮! 生食級乾香菇、素肉乾、即食珍珠

    年貨大展周末一早湧入人潮,除了傳統年菜,有業者用香菜做成麵條禮盒,另外有素的肉排跟肉乾,開放試吃,讓過年吃素的民眾也能嚐鮮,還有主打送禮的即食珍珠,有抹茶、草莓等特殊口味,甚至台灣小農,喊出生食級的乾香菇,入口很像是在吃餅乾。
    2020/01/05 17:06
  • 退冰就吃!「雞胸肉」團購稱冠 雞胗、鳳爪吸客

    忙碌的上班族,講究食物方便快速,網購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退冰」就能吃的黎麥毛豆等,光是一個月就能賣10萬包,而即食品商機,更是驚人,尤其健身風潮夯,蛋白質高的「雞胸肉」,成了團購平台的年度銷量冠軍,即食品讓排行榜大洗牌。
    2019/12/26 20:48
  • 茶葉蛋衛生隱憂! 「生熟混煮、夾子無清洗規範」

    早餐或點心時間,有沒有來一顆茶葉蛋呢?根據統計,全台包括超商和大賣場,一年可以賣出超過2億顆茶葉蛋,但在食安法裡,它卻因為是即食熟食,不屬於散裝品「無法可管」,新北市法制局調查,銷售通路普遍有生熟混煮、夾子缺乏清洗規範,暗藏衛生風險,但也束手無策,只能叮嚀呼籲。
    2019/11/22 13:36
  • 70年鹹粥店推「即食包」 冠軍碗粿「超商」上架

    台南70年鹹粥老店,店家堅持品質,不讓外人加盟只有一家店,常常饕客為了享用美食,必須排隊,現在業者要拓展商機,推出即食包,方便外帶加熱就可以享用,另外高雄排隊名店的冠軍碗粿,業者提供技術指導讓連鎖超商冠名上架,老店知名度增加,業績也多了一成。
    2019/11/08 20:50
  • 肉品連加熱都不用! 「拆開即食、小包裝」正火

    不管荷包有沒有緊縮,吃的總是不能省,現在肉品市場吹起小包裝、拆開即食風潮,不管是豬肉、雞肉、牛肉,越來越多的肉類熟食,主打「拆開就能吃」,便利性成為肉品市場賣點後,勢必再掀起一股廚房革命。
    2019/08/28 00:28
  • 超市買回即食沙拉當晚餐 活青蛙就藏在裡面

    天氣太熱,很多人都喜歡吃沙拉當正餐,但美國有一家人在超市買了一盒有機沙拉,買回家才發現裡面居然有一隻活生生的青蛙,還在沙拉盒裡跳呀跳的,嚇得尖叫,他們原本想隔天把沙拉拿去退還,結果青蛙居然逃跑了,後來超市回應,因為是有機食品,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種狀況。
    2019/08/21 13:46
  • 韓蔘雞湯鈉含量高 一包直逼一天攝取量

    在台灣也很流行的南韓蔘雞湯即食包,在南韓爆出食安疑慮,在14款受檢驗的品牌中,11個有問題,根據韓國消費者院檢測表示,吃一包蔘雞湯包,鈉含量平均高達1500毫克,逼近一天建議攝取量的75%,比韓國重口味的泡麵還要含有更多鈉含量,這讓本來要吃補的消費者,可能吃出一堆健康問題,帶您一塊關心有哪些品牌。
    2019/07/26 20:06
  • 方便!澎發即食米、舒肥雞肉 科技美食搶市

    白米飯跟雞胸肉如何升級,開創科技美食商機?新竹食品研究所花三年多時間,終於將即食米飯改良成,跟現煮一樣口感。此外,另一家即食雞胸肉,以舒肥法量產,搶攻健身、減肥族群商機,又面臨哪些困難,帶您來看看!
    2019/07/03 18:57
  • 生菜沙拉也中?超市4種「假健康食物」 專家:別吃太多

    許多人認為,超市的蔬果經過把關、殺菌,會比傳統市場所賣的更為安全、衛生,但據英國《鏡報》報導,超市用來裝生鮮蔬果的袋子可能是沙門氏桿菌的溫床,即食的生菜沙拉更是英國食物中毒的第2大原因。記錄片《超市食物的秘密》就揭露了超市食物的秘密,原來某些食物並非如民眾所想的那麼健康。
    2019/03/10 10:44
  • 啊!有老鼠 漁市驚見鼠輩亂跑 業者:闖入的

    台北市濱江街的台北魚市,現在由日式餐飲集團承包,不少民眾都會來採買高檔海鮮,或者是即食料理,卻有民眾日前在開放的用餐區,吃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還爬到腳上,讓他們嚇壞了!對此業者強調,他們一個月做兩次鼠患防治,有可能是外頭闖進來的。
    2019/03/01 17:34
  • 年銷10億杯珍奶! 小小粉圓滾出全球訂單

    台灣人愛喝珍奶現在不只手搖飲跨足國際市場,粉圓也早在20年前跟進外銷,在台灣經營近30年的粉圓製造商,一個月產能可以多達6000噸,為了拓展外銷市場,還把粉圓做成即食包,急速冷凍後,在負18度之下可以保存一年,目前訂單有8成都來自海外。
    2019/02/04 23:13
  • 「台灣泡麵王」稱霸量販銷售排行 榜單全是老面孔

    現代人工作忙碌,方便即食的泡麵成為三餐、消夜的好選擇,泡麵品牌、口味五花八門,更有不少日韓泡麵引進台灣,不過根據量販業者統計出的「2018年度泡麵排行榜」,台式風味還是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統一肉燥麵,更是稱霸各家排行榜。
    2018/12/31 12:19
  • 半年前就做好的便當! 陸媒揭外賣祕辛

    大陸的外賣市場每年都在增長,去年的規模折合台幣約9500多億,商機非常龐大,但這些外賣都是怎麼做的呢?大陸媒體調查發現,不少網紅餐廳做的外賣,都是用即食料理包加熱製成,根本不是現做現賣。
    2018/08/11 14:56
  • 97%是冰糖水!陸檢罐裝燕窩 唾液酸僅0.1%

    罐裝即食燕窩是近幾年來在大陸很受歡迎的養生禮品,不過最近有大陸媒體把市售的6款即食燕窩送去檢測,結果發現其中不但只有3%是燕窩,另外97%是冰糖水,而且燕窩主要營養成分唾液酸含量只有0.1%,在當地市場引發爭論。
    2018/04/17 15:21
  • 即食鮮食要吃的均衡 切記3菜2蔬果

    現代人忙於上班,不少人選擇即食鮮食,簡單加熱就能完成一桌豐富菜色,但學者提醒,應把握3菜2蔬果原則,盡量選擇多樣蔬菜搭配水果,且不要挑選油炸、過多調味料的商品。
    2018/03/08 15:21
  • 連勝文夫妻合煮菜!蔡依珊甜喊「小心燙」

    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難得一起合拍影片,聯手烹煮義大利麵,沒想到2人還滿有默契,蔡依珊就透露,因為其實他們夫妻在家也經常一起煮菜,蔡依珊這次擔任料理即食包的創意總監,特別把他們家最愛的紅醬義大利麵端上桌,還說連勝文在減肥的時候也會吃,只是會控制分量。
    2018/02/06 18:14
  • 傳統名產大進擊!換造型、包裝 內餡也升級

    接近過年也是送禮旺季,伴手禮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傳統名產面臨挑戰也開始創新求變,除了烏魚子變成即食包、蛋黃酥也偽裝成南瓜造型,而宜蘭的古早味燒餅店也有單包裝準備搶訂單。
    2018/01/27 19:27
  • 快訊/馬來亞餐廳「竹笙」 遭驗出漂白劑超標20倍

    台北市衛生局針對賣場、傳統市場、餐廳,抽驗水果、醃漬品、即食豆製品一共198件,其中有7件品質檢驗結果不符合規定,其中馬來亞餐廳的竹笙漂白劑超標20倍;全聯民生西店的菜脯標示不符規定;還有2件梅乾菜、1件榨菜、橄欖驗出防腐劑超標,衛生局也已經請業者下架處理。
    2018/01/22 11:47
  • 忙碌者的好朋友 懶人美食正夯

    上班忙到虛脫,下班也不能將就,還是要來頓簡單就可以上桌的美食好好犒賞自己一天的疲憊。網路業者古米兒Gomeals是忙碌者的好朋友。為滿足忙碌的現代人,以安全、衛生、便利、美味、無負擔的源想,將經典台灣美食小吃重新定位,特製加熱即食的冷凍真空懶人包。忙碌之餘不需到處費心蒐羅,不需大排長龍,更不需精湛廚藝,輕輕鬆鬆省時省力,就能飽嘗各地的經典美味。
    2017/11/2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