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即食 結果共133筆

  • 亂吃恐食物中毒!營養師洩保鮮撇步「蛋別直接放冰箱」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中,大家都忙著採買各種食物,冷凍食物、即食包、蔬菜水果...。除夕還要祭祖、送灶神,要冰拜拜的菜,還要冰年菜,務必注意各種食物的保存,否則大過年食物中毒還要跑醫院就麻煩了。請看營養師教大家保存年貨的保鮮撇步,才不會讓食材提早不走味。
    2022/01/30 23:32
  • 最後1秒搞定年菜 超商「冷凍海鮮PK個人鍋」

    周末就是除夕夜了,想好年夜飯要吃什麼了嗎?來不及訂餐廳,或是擔心外出用餐,有超商業者推出「即食」料理,像是圍爐必備的佛跳牆,縮小成迷你版個人鍋,還有日式鰻魚飯,在超商就能買得到,臨時想買冷凍海鮮,走到巷口超商一站就能通通買齊,就連火鍋湯底也都買得到。
    2022/01/27 19:27
  • 竹笙農藥超標不合格率53.3% 驥園、加賀屋都用了

    為保障消費者採購年節應景食品之衛生安全,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年前至臺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點進行年節食品抽驗,共計抽驗巴西蘑菇、竹笙、花椒、生鮮蔬果、糖果、生鮮肉及其加工品、生鮮水產及其加工品、金針、堅果加工品、烘焙食品、木耳、即食豆製品、複合式餐食、米濕製品、澱粉製品等164件,其中15件檢驗不符規定,不合格率9.1%,其中被檢驗出的地點包括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雅苑粵菜海鮮樓、驥園小吃店等都榜上有名。
    2022/01/17 10:24
  • 濕冷天免排!超商攜名店 推「暖呼呼」小吃

    明天(25)耶誕節,冷氣團報到!一路冷到周二清晨,中部以北平地低溫下探12、13度,周日、周一兩天全台有雨,高山有機會降雪。而搶在變天前,連鎖超商攜手排隊名店,祭出暖呼呼的即食小吃,預計能帶動1到2成業績。
    2021/12/24 13:24
  • 迎冬至搶暖商機! 超商即食鍋物PK自煮機

    這周五又有一波逼近冷氣團的冷空氣報到,北台灣又要轉為濕冷的天氣,加上下周二要迎接冬至,連鎖超商攜手火鍋名店推出即食鍋物,只要加熱就能馬上享用,或是透過自煮機,讓民眾體驗DIY樂趣。
    2021/12/15 13:00
  • 「即食珍珠」成新寵!美網購市場熱賣珍珠 外銷破6千萬美元

    台灣珍奶持續發光!近年珍珠外銷的產量大增,10月之前的出口值,已經超過6千多萬美元,尤其在後疫情時代,「即食珍珠」更因為方便又安全,成為消費者的新寵兒。
    2021/11/13 13:41
  • 半夜也能買!超市首推24小時外送服務 夜間滿額再8折

    疫情期間帶動自煮商機,對生鮮雜貨外送到府需求提升,超市全聯首度推出24小時營運的「小時達專門店」,限定雙北4間門市,包含生鮮蔬果、冷凍食品、常溫食品、雜貨家用等逾2000款商品,24小時都能下單,業者表示,主要是觀察到消費者喜歡自煮,且下單時間越來越晚,夜貓子也普遍愛買飲料、零食和微波即食品,因此這次先行針對限定門市進行24小時服務,預計年底前要擴展至10間門市,且即日至10月31日,限定時間使用外送服務,滿額整單還可再打8折。
    2021/10/26 10:15
  • 疫情間營養易失衡! 國健署教「市售食品」如何吃得健康

    面對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為降低感染風險,及阻斷病毒傳播鏈,民眾減少外出,也增加在家備餐的機會,對於較少下廚或購買市售即食食品簡單裹腹的民眾,國民健康署提醒在防疫時刻,更要攝取足夠營養,才能加強身體免疫力,也教民眾如何運用市售食品,簡單快速料理兼顧營養、健康的餐點。
    2021/07/22 15:47
  • 驚!超商水果杯大腸桿菌超標 嘉縣衛生局強制下架

    夏天天氣熱,不少民眾會到超商或賣場買水果盤消消消暑;嘉義縣衛生局針對縣內各大超商、賣場、餐飲業等場所販售的生熟食即食食品抽驗,一共抽驗48件產品,其中全家便利超商的「綜合水果繽紛杯」,因大腸桿菌群超標,不符合衛生標準;經調查,該產品來自於新北市,嘉義縣衛生局已先要求該商品全面下架,並移請新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查辦,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1/07/06 10:16
  • 宅家新樂趣!燒肉組合「烤具、肉品」一應俱全 夜市推冷凍包

    宅在家防疫如何不無聊,燒肉品牌推出燒肉組合,除了吃的到店內招牌肉品,連燒烤器具都幫你準備好,就連寧夏夜市攤商,也推出夜市經典小吃的冷凍料理包,回家微波幾分鐘就能即食。
    2021/06/09 19:10
  • 限水在即!業者珍珠隔水加熱 少25倍用水量

    從4月6日開始,台中苗栗北彰化即將實施限水措施,為了因應可能會面臨的狀況,有飲料店調整供應品項,停水期間,只賣熱門限定飲品,還有其他業者從原料下手,使用即食珍珠讓煮珍珠用水減少,飲料店紛紛出奇招,面對缺水困境。
    2021/04/01 19:17
  • 最有味道的職業! 爆紅小吃催生「螺螄粉聞臭師」

    因為一場疫情出不了門,大幅帶動即食食品的商機,尤其是這幾年引起話題的袋裝螺螄粉,在去年就創造高達480億台幣的商機。這項小吃更讓創始地廣西柳州大翻身,相關商機甚至高達2100億台幣。為了精準調配螺螄粉的特殊氣味,還因此誕生出一種號稱最冷門的職業─螺螄粉聞臭師。
    2021/03/31 14:49
  • 土豆麵筋罐頭暗藏「黑軟爛異物」 女開罐驚見狂反胃

    罐頭優點是即開即食且保存期限長,因此常常被當作儲糧首選,不過,有民眾打開「未過期」的土豆麵筋罐頭,正準備享用時卻驚見一條「黑色軟爛異物」,讓她看了瞬間反胃,於是氣得決定向消基會投訴。
    2021/03/20 11:01
  • 運動前後怎麼吃?達人授「1週1次」快速備餐祕訣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利用週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善用半天或一個晚上在家開伙,事先準備好各式菜色、飲品、點心,不僅經濟實惠,自己做更健康滿分。
    2021/02/22 15:57
  • 不餓還能瘦! 年後減肥2款即食「低卡神隊友」

    年後減肥預備備!過年大魚大肉太罪惡,一不小心贅肉就會找上門,想找回好身材,但是節食真的好難受!俗話說得好,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即食好料,不僅低卡高纖,而且方便吃又美味,想瘦不想餓的人,買起來就對啦!
    2021/02/22 10:40
  • 台灣之光! 「阿舍牛肉麵」稱霸世界即食麵

    即食麵市場競爭激烈,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最新就公布了2021年世界十大盒裝即食麵排行榜,其中來自台灣的品牌就佔了五名,冠軍更由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拿下。
    2021/02/20 14:01
  • 泡麵飄香一甲子 囤貨首選疫情大賣

    即食泡麵保存期限長又方便,是很多人的囤貨首選,像是南韓知名的辛拉麵,受益於新冠肺炎,美國子公司銷售額大漲25%,回顧六十多年前,日本泡麵之父"安藤百福"在二戰後研發泡麵,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他希望泡麵可以解決日本大飢荒,不懂烹飪的他,參考了妻子製作天婦羅的過程,將麵體油炸去除水分,因為這個關鍵步驟,成功造就了泡麵帝國。
    2021/01/22 15:00
  • 寒流推升自熱鍋經濟 陸新世代客層忙嘗鮮

    幾波寒流急凍, 中國大陸溫度直直降, 推動熱呼呼的火鍋市場, 估計大陸火鍋經濟一年將高達四兆人民幣。 除了去餐廳吃, 這幾年特別流行來一份自熱火鍋, 利用加熱包加溫的即食火鍋, 大受愛嘗鮮的新世代歡迎, 加上網購的行銷方式, 預估今年自熱火鍋的市場 將超過126億人民幣。
    2021/01/14 13:00
  • 沒吃蛋白質好無力? 「豆魚蛋肉一掌心」就夠了

    近年來拜運動風氣盛行所賜,大家開始重視蛋白質類食物的攝取,市面上不僅出現許多即食雞胸肉,也有很多線上、線下的料理內容跟大家分享如何製備高蛋白質的食譜。事實上,不僅是運動族群,全年齡層皆有蛋白質的需求,除了慢性腎臟病的病人需要依照不同病程限制蛋白質攝取量之外,成長、孕哺及年長者更需要攝取足量的蛋白質食物來提供生長與避免衰弱、肌少症的發生。
    2021/01/13 22:22
  • 客買即食雞胸「疑吃生肉」腹瀉 業者:將調查

    因為方便、不少人會在超商買即時雞胸肉,但有民眾買回家吃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頭肉色呈現粉紅色、有部分還是半透明的,沒多久他就上吐下瀉掛急診,懷疑自己吃到沒煮熟的雞肉。事後業者連繫上這名消費者,準備把產品帶回檢驗。但有時雞肉上的紅色肉塊,不一定等於沒熟,也可能是耐熱的「肌紅蛋白」。
    2021/01/09 14:01
  • 疑沒熟!即食嫩雞胸「藏紅肉」 業者:了解中

    有民眾到超商買即時吃的嫩雞胸肉,沒想到咬下馬上吐出來,因為裡面肉很紅疑似沒熟,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原因確認中,現在市售很多舒肥雞胸肉,都用低溫約65度烹煮,其他廠商表示雞肉呈現淡粉色算正常,建議買回家可以再用熱水燙過,或再微波,讓雞肉更熟些。
    2020/10/22 19:17
  • 南韓疫情反覆「棄返族」不接觸式過中秋

    南韓跟台灣一樣開始中秋連休,不過就在連休前一天,疫情卻又反撲,單日再度新增破百人確診,南韓當局非常擔憂,怕中秋節會成為防疫破口。南韓民眾在政府百般叮嚀之下,大多決定不返鄉,於是就出現所謂放棄返鄉的「棄返族」,和選擇在家過中秋的「家秋族」;這些民眾紛紛以不接觸式的「視訊」問候,和家人在「線上團圓」。受疫情衝擊,南韓人這次不再熱鬧過節,而是打破慣例,簡單度過中秋,就連中秋圍爐也以外帶、外食為主,加熱就能吃的「即食中秋料理包」,因為便宜又方便,登上超市銷售榜冠軍。 
    2020/10/01 19:57
  • 罐頭界霸主竟是它 老饕大讚:CP值超高!

    罐頭食品深受現代人喜愛,其中最大的優點就是即開即食。不過,在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茄汁鯖魚」是否為罐頭界的霸主?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揭出心中最強罐頭。
    2020/09/26 21:20
  • 遠距上班冷藏即食品滯銷?! 後疫情時代大家改「囤這個」

    還記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大家都在囤衛生紙、衛生棉等民生物資嗎?學者表示疫情來到現階段,清潔用品消毒用品的銷售,都有大幅成長,而由於不少公司實施遠距上班,讓冷藏即食品像是三明治飯糰等銷售額下降,但冷凍商機卻是趁勢看漲。
    2020/09/16 23:09
  • 「觀光工廠」自救! 抗菌行李箱pk個人即食包

    台南市是最多觀光工廠的縣市,一年參觀人次超過一百三五萬人,年營業總額超過五億元,在疫情期間觀光工廠人潮下降,要紮根勢必得做改變,像是賣行李箱的萬國通路也算是首要衝擊對象,卻選擇在7月開幕甚至耗資40億元,目的是要消費者持續記得品牌,同時也開發出抗菌行李箱,另外奇美食品也抓準宅經濟,從原本食品9成只賣包子、水餃,延伸倍數開發個人版的即食包。
    2020/09/1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