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食珍珠」成新寵!美網購市場熱賣珍珠 外銷破6千萬美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3:41
圖/TVBS
圖/TVBS

台灣珍奶持續發光!近年珍珠外銷的產量大增,10月之前的出口值,已經超過6千多萬美元,尤其在後疫情時代,「即食珍珠」更因為方便又安全,成為消費者的新寵兒。

黑糖紅茶芒果,水蜜桃優格,手搖飲店推出,五種風味,豐富珍珠控味蕾,像這樣的即時珍珠超級夯。

 

記者洪儀婷:「這種即食珍珠包,民眾要DIY很簡單,只要微波50秒或者是隔水加熱2分半,就能夠完成。」

珍珠飲品不到1分鐘,就能調製好,倒進茶裡面,就變珍珠奶茶,後疫情時代,即食珍珠成為新寵兒。

圖/TVBS

 
超市冷凍貨架,也有主打熱水沖泡30秒,就能享用的黑糖,風味即時珍珠,不只是賣場銷售通路,線上電商亞馬遜,也有上百種即時珍珠,讓海外民眾選購。

民眾:「一大包然後裡面很多顆,煮滾然後加黑糖,煮起來也滿好吃主要就是小朋友吃。」

民眾:「可能就是可以自己煮,比較會想說比外面買還方便,可以自己想吃就可以吃了。」

圖/翻攝YouTube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台灣珍奶持續發光,外貿協會2017年底,成立的珍奶行銷聯盟,最初只有三十三家,目前達近五百家。

近年珍奶所需的粉圓出口大幅成長,2016年粉圓出口值,只有1500多萬美元,今年前10個月已經達6662.3萬,前三大市場分別是美國,將近2700萬美元,第二第三則是日本及韓國,分別都有600多萬美元,外銷成績有目共睹,讓台灣珍奶世界聞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即食珍珠#外銷#熱賣#6千萬#美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05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