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冷天免排!超商攜名店 推「暖呼呼」小吃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24

明天(25)耶誕節,冷氣團報到!一路冷到周二清晨,中部以北平地低溫下探12、13度,周日、周一兩天全台有雨,高山有機會降雪。而搶在變天前,連鎖超商攜手排隊名店,祭出暖呼呼的即食小吃,預計能帶動1到2成業績。

圖/TVBS

 
打開蓋子,香氣立刻衝了出來,細拉麵條搭配兩片叉燒和豚骨湯,日本名店一風堂經典拉麵口味,在連鎖超商就能品嘗到。

連續2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的60年老店,也和超商攜手推出刈包,民眾可自行撒花生粉,很適合搭配寧夏夜市名店阿桐阿寶的四神湯。

連楊哥楊嫂肉粽也在新品名單中,讓想吃南部粽的民眾,冷冷的冬天也能懷念家鄉味。

 
圖/TVBS

超商鮮食部部長何水晃:「我們的小吃跟鍋物的成長,都可以成長到2成以上,尤其在冬天(或)寒流這個季節的時候。」

全家則是和屯京拉麵合作,推出兩款拉麵新品,還有山海樓的藥燉排骨湯,萊爾富鎖定台灣人愛的沙茶,祭出沙茶豬肉鍋,OK攜手劉家冠軍牛肉麵和潮味決,就是看準冬天暖呼呼小吃受到歡迎,特別是周末變天,舒適的天氣得把握周五,平安夜這天,太平山莊平安夜的日出搭配高積雲,橘紅和藍色互相印襯,而這波冷氣團報到,大家也關心高山何時降雪。

預報中心課長林秉煜:「受到華南雲雨區的東移影響,降雨的情況以北台灣比較明顯,就是北部、宜蘭地區,其他地區也有局部降雨發生的機會。」

圖/太平山莊襄理 徐俊聖提供

也就是說周日周一兩天,各地水氣增加,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望降雪,北部250公尺以上的的高山也有機會,特別是周一機率相對最高,同時氣象局也發布明年天氣展望。

預報中心主任呂國臣:「台灣正好是位於偏冷的,跟大陸這一塊偏暖的交界這一帶,(溫度)屬於比較正常的機會。」

雖然受到反聖嬰影響,但氣象局認為,台灣溫度在明年第一季,以東北季風為主,溫度正常,降雨則是正常偏少,但還是不排除會出現寒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超商#小吃#鍋物#拉麵#濕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5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