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印尼 結果共5,692筆

  •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2024/02/04 14:16
  • 影音/姐姐有練過?印尼女頭頂10菜盤沒失手:我家鄉都這樣啦

    2024/02/01 12:04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快訊/24歲男開曳引車右轉輾過腳踏車 印尼女騎士頭部重創亡

    今(30)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在省道台1線與台13線德照橋附近,24歲的梁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正要右轉北上時,和23歲印尼籍的女騎士(腳踏車)發生碰撞,女子遭大車輾斃、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0 17:15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誰能成為下一個經濟體?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想搶

    隨著全球在去中國化,不少製造業的廠商開始往東南亞發展、設廠,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在爭奪下一個亞洲經濟體的地位,不過,專家分析,印尼雖然有豐富的礦產、以及印度擁有龐大的勞動力市場,但都存在勞力素質相對低落的問題,政府得要先提升國內產業,才能提高競爭力。
    2024/01/26 23:04
  • 印尼總統佐科威訪菲 兩國加強安全合作抗中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10日在馬尼拉會晤來訪的印尼總統佐科威,面對中國在南海上的獨斷行為,小馬可仕和佐科威達成共識。
    2024/01/22 15:03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去哪最安全? 亞洲這2國上榜

    區域局勢牽一髮而動全身,俄烏戰爭、以巴衝突以及緊張的台海局勢,引發各地民眾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即將到來的猜測與擔憂。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盤點,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爆發,全球哪些國家及地區是最安全的,其中亞洲有2個國家上榜,分別是不丹、印尼。
    2024/01/19 17:23
  • 台男吃飛醋跟太太吵架 竟想「峇里島跳橋」警民快手攔阻

    印尼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男子15日站在峇里島的一座橋墩上,雙腳跨過護欄似乎試圖從橋上往下跳,引發當地居民及路過的汽車駕駛關注,最終幸好員警救下男子。
    2024/01/19 14:26
  • 妹子開心遊峇里島!下秒慘被野猴搶劫 「護照全被撕爛」傻了

    印尼峇里島為知名的觀光勝地,四季如夏的氣候,常常吸引許多旅客前去避暑。近日,網絡上就瘋傳一則短片,一名外國女子到峇里島某觀光景點旅遊時,突然被野生猴子「打搶」,悲劇的是,她的護照竟然被猴子撕成碎片,儘管試圖用紙張引走猴子,但仍失敗,女子瞬間崩潰。
    2024/01/17 16:39
  • 扯!陸「政治因素」抗議 U20男排台主辦權遭換

    原先今年7月20日到27日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去年申請之後,12月遭到大陸提出抗議,亞洲排球聯合會1月16日突然宣布,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在印尼泗水舉辦,排球協會透露,議程上寫因為政治衝突才換主辦權,會議上澳洲等國家代表也覺得不解。
    2024/01/17 14:09
  • 中國又出手!「政治因素」抗議 台灣U20男排主辦權被取消

    亞洲排球聯合會今天宣佈,原定於今年7月在台灣舉行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改由印尼接手。伊朗排協指出,是因為中國提出抗議,不過中華民國排協沒有證實。
    2024/01/17 08:28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冰島火山又噴發!岩漿流向漁村 民宅燒起

    冰島火山活動頻繁,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再度噴發,是一個月內第二次;熔岩迅速流向附近城鎮,導致多棟民宅起火燃燒,所幸當地民眾已全數撤離,不過短期內返家的期盼再次落空。而當地機場的航班,目前沒有受到影響。同一天,印尼的火山也再度噴發,將大量的火山灰噴向天際,這個火山在一個月前才釀成20多人死亡。
    2024/01/15 20:00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印尼「致命火山」噴不停!才釀逾20死 今又噴發民眾急避難

    印尼地質機構指出,西蘇門答臘省馬拉比火山(Marapi)發生致命爆發事件6週後,今天又再度噴發,從火山口向天空噴射的火山灰高達1300公尺。
    2024/01/14 18:32
  • 印尼馬拉皮火山又噴發 「火山灰衝1300公尺」居民急疏散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era)的馬拉皮(Marapi)火山去年12月才噴發,造成20多人死亡,印尼地質機構稱,該火山今(14)日再度噴發,火山灰直衝1,300公尺高;為避免憾事再度發生,已緊急疏散周邊人員。
    2024/01/14 17:54
  • 她曬出與親姊婚禮合照...8年後「姊夫變尪」羞喊:我很開心

    印尼東加里曼省一名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日前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照片上為2015年她與姊姊和姊夫在婚禮上的合照,然而經過了八年後,姊夫身旁的女主角竟變成自己,等同她與姊夫結了婚。照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人懷疑他們並不相愛、質疑她的決定,而辛塔也曝光內幕。
    2024/01/13 10:08
  • 2024全球選舉年 政治格局變化將影響經濟

    2024年可說是全球選舉年,除了這週六的台灣總統選舉,接下來印尼、俄羅斯、印度和美國,都將舉辦大選,韓媒擔心經濟受到政治影響,尤其是「美國大選」和「川普回歸」,將是影響南韓企業最大的危險因素。
    2024/01/12 14:23
  • 助攻年終賽奪冠!戴資穎兌現承諾請她吃飯 網:台灣球迷的超人

    台灣球后戴資穎去年年底在年終賽擊敗馬琳(Carolina Marin),奪得個人賽會第4冠,不過晉級之路可以說是相當驚險,小組賽打完時,小戴一度出現晉級危機,好在靠著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擊敗南韓好手金佳恩,助攻戴資穎晉級4強,小戴也兌現承諾請東宗吃飯。
    2024/01/10 10:43
  • 地震頻傳 印尼規模7、菲律賓6.7 幸皆未引發海嘯警報

    全球地震頻傳,印尼與菲律賓今天凌晨分傳地震,印尼達到規模7,菲律賓達到6.4,所幸都沒有引發海嘯警報。
    2024/01/09 06:12
  • 印尼總統大選辯論脣槍舌戰 國防、南海爭議成焦點

    印尼昨晚舉行第3場總統大選辯論,聚焦外交、地緣政治及國安。3名候選人針對南海及國防議題脣槍舌戰。候選人甘查爾針對南海爭議表示,若中國在2027年完成推動軍事現代化目標而變得更強大,與他國衝突恐增加。
    2024/01/08 12:02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