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印尼 結果共5,689筆

  • 8.6萬失聯移工在哪? 內行人點名這行業:肯抓破萬人

    失聯移工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根據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些失聯移工都在做什麼工作維生?話題引起眾人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傳產、農業、看護、工地等等皆可以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2024/02/19 08:10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峇里島中國遊客事故死傷頻傳 陸使館3度發聲明警示

    在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等印尼熱門觀光地,近期發生多起涉及中國旅客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件,造成多名遊客受傷甚至喪命。對此,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日前再次發表聲明,這也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提醒,呼籲計劃到訪印尼的中國遊客,特別是有意前往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的人,要避免駕駛沒有牌照的機動車輛,防止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2024/02/16 09:56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安心玩!推「Halal認證」 照顧外國旅客需求

    宜蘭好山好水,不僅國人喜歡,國際觀光客也越來越多,縣政府持續推廣清真認證,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還主動邀請印尼、馬來西亞的網紅,體驗宜蘭景點,拍片向觀眾介紹,還有來自日、韓的YouTuber,帶著家人體驗宜蘭深度旅遊,紀錄影片的觀看次數高達10幾萬,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觀光。
    2024/02/14 18:58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有片/印尼足球選手比賽中遭雷擊亡 當場倒地恐怖畫面曝

    印尼10日發生一起恐怖雷擊事件。一名足球選手在球場上比賽時,突然遭到雷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在場民眾拍攝到的影片,清楚記錄下當時的恐怖畫面。這是印尼1年內第2起類似的雷擊事件,凸顯出天氣對戶外體育活動造成的風險。
    2024/02/13 10:07
  • 印尼總統大選/國防部長搭佐科威長子民調領先 年輕選民成關鍵

    印尼14日舉行大選,2億500萬選民中,40歲以下占52%,是歷屆選舉之最,這也代表年輕人勢必會左右選舉結果。印尼年輕世代關注候選人是否具備執政經驗、能否解決國家各種問題及重視人權。
    2024/02/12 10:08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東南亞客增導遊人才荒! 考試增「專用制」補非英語人才

    疫後觀光業迎來復甦,但如今卻出現有團無導遊可接的窘境。由於來台灣的東南亞遊客越來越多,但我國卻缺少會印尼語、泰語、越南語等專業語言的導遊。觀光署指出,今年導遊及領隊考試採「通用制」及「專用制」雙軌併行,並鼓勵新住民投入導遊行列。
    2024/02/08 22:43
  • 送以色列軍人餐點遭阿拉伯世界抵制 麥當勞銷售表現重挫

    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中東、中國和印度的麥當勞,因為被認為支持以色列,遭到顧客的抵制和抗議,使得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銷售增長率僅為0.7%,遠低於市場預期。這是該公司近四年來首次由於國際業務部門成長疲弱而未達到季度銷售目標。公告後,麥當勞的股價下跌約4%。同樣被抵制的還有星巴克和可口可樂等西方企業。麥當勞集團總裁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在週一表示表示,以色列-加薩衝突「明顯影響」一些海外市場的表現。在馬來西亞、印尼和法國的業務受到影響,最大的影響是在中東地區。
    2024/02/06 17:22
  • 驚悚!印尼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 鏡頭錄下慘亡瞬間

    印尼一名14歲少年,本身是鐵道迷,也經常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不過本月4日他和朋友闖入鐵道拍火車,卻未察覺危險狀況下,直接被火車撞死,而朋友的影片也意外錄下這驚悚的瞬間。
    2024/02/06 15:51
  •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2024/02/06 08:56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 遊峇里島注意!14日起開徵3百元旅遊稅 跳島「回來得再付」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Bali)每年吸引百萬名遊客造訪,為解決嚴重交通與垃圾問題,當地政府將從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起向旅客徵收「旅遊稅」(tourism tax),每人約15萬印尼盾(約300新台幣),大人小孩同價。根據規定,每次入境都須繳稅,因此若跳島旅遊完再返回峇里島,需「再次支付」費用。
    2024/02/05 17:32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2024/02/04 14:16
  • 影音/姐姐有練過?印尼女頭頂10菜盤沒失手:我家鄉都這樣啦

    2024/02/01 12:04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