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0:54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Rush從馬來西亞下架。(圖/翻攝自《paultan.org》)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外媒paultan.org報導,七人座、在馬來西亞市場推出已逾5年的Rush已從馬來西亞Toyota網站下架。由於馬來西亞除了將推出Yaris Cross,Perodua品牌也計畫推出Yaris Cross雙生車(原廠代號D66B),專家分析,價位與2者有些重疊的Rush才會退出馬來西亞,把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雙生車。

 



亞太規格的Yaris Cross為五人座,雖然曾傳出要推出5+2七人座版本,但目前仍無進一步消息。
 
TOYOTA Rush在東南亞市場頗具人氣, 2017年11月在印尼發表,外型比上一代車型更具質感,內裝也重新設計,擁有多樣舒適娛樂配備,和Daihatsu Terios是雙生車關係。傳出Rush將推出大改款,下一代有望與Innova共享技術,不排除未來重返馬來西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Toyota#Yaris Cross#Rush#入門7人座休旅#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0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