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4:03
女高中生遭前男友PO網外流2人性愛片,恐超過4千人看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高中生遭前男友PO網外流2人性愛片,恐超過4千人看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據了解,2022年小情侶分手後,女方傳訊息要求前男友還款,但男方不僅稱沒錢,還囂張表示,想公開賣掉先前雙方性行為親密影片,甚至以此威脅女高中生復合,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

沒想到男方事後將2人親密影片傳送給其他同學觀看,甚至還將影片上傳至Instagram限時動態,因他的IG粉絲人數達4000人,推估至少4千人以上得以觀看、複製、分享該影片。女子得知後相當崩潰向校方求助,不料師長卻以「女方為印尼籍人士、訴訟保障有限…等語」無正面幫助,讓她身心陷入重創,深怕「滾床性愛片」繼續外傳,決定向警方報案並提告求償100萬元。

法院審理時,前男友辯稱,雖然將性愛影片發在IG限動,但設定為僅有女方能觀看;另外,他雖在與女方的IG對話當中,有承認將性愛影片給另2人看,未超過3人,應無侵害刑法第235條所欲保障社會善良風俗之法益。

 
對此法官認為,一般於IG發表限時動態時倘設定為僅供特定人觀看,其視窗上會顯示綠色星號(摯友功能),但男方發布限時動態並未顯示星號,足見其發佈之影片為公開狀態。

加上男方屢次傳訊息給女高中生,「複合」、「一你跟我做多一次,二你跟我複合」、「複合吧」等恐嚇文字,認為男方侵害女方名譽權、隱私權等,對此桃園法院審酌男方高中肄業、未婚,現在馬來西亞,判決男方及其父親應連帶給付女方50萬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馬來西亞#情侶#性愛片#限時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536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