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32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圖/TVBS

 
實在太厲害了,婦人頭頂著十多個餐盤,扭腰擺臀跨出大步伐,仔細看最上方是鐵盤,中間還有小一點的盤子,下方目測堆疊了近十個寬圓盤,走進廚房,才卸下頭頂的重擔,讓人看了忍不住鼓掌,別以為她只有「頭頂空盤」這招,實際到她工作地點看看。

自助餐員工陳玉茹vs.同事:「連熱的她都照樣可以喔,這是熱的,(剛煮熟的喔)對對,(還在冒煙耶)。」

就連「燒燙燙」還在冒煙、整盤堆滿的紅蘿蔔,照樣放在頭上沒在怕,雙手也要用的淋漓盡致,一趟最多可以三四盤一起來,走路上樓梯、跳恰恰,都沒問題。

 
自助餐員工陳玉茹vs.同事:「呼呼呼哈哈哈。」


自助餐員工陳玉茹vs.同事:「從小時候就會了,小時候就會,峇里島上呀,峇里島全部人都會,水頂在頭上都可以。」

到底哪裡能看到這招神技,原來陳小姐在屏東東港一間自助餐工作,由於廚房跟店面有一小段距離,擺放菜色時,其他同事得推著餐車,一趟一趟慢慢來,陳小姐則使出拿手絕活「頭頂餐盤」,原來她從印尼嫁來台灣,當地人從小就會這招技術。

自助餐同事:「這些都是熱的,我看她這樣端,我都要嚇死了,用這樣我都說,我會怕她翻倒,她都說不會不會,(那有翻倒過嗎)不曾,從來不會,有夠厲害。」

印尼籍同事:「看習慣了,我們在印尼都看習慣了,我們印尼華僑常常都在看,(那妳會嗎)我不會啦。」


同樣是印尼籍的同事,還真不敢效仿,畢竟陳小姐從小在家鄉,就常常幫家裡端盤子,如今在台灣工作,自助餐"翻盤率"高,為節省時間使出絕活,也讓顧客能邊用餐,邊看表演,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東港#自助餐#女員工#拿手絕活#盤子#頭頂#印尼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