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不愛吃?他發現自助餐夾魚「都老人」 網曝關鍵原因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49
網友發現在自助餐店裡,夾魚的大多都是老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在自助餐店裡,夾魚的大多都是老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上,民眾一定都能看到不少家的自助餐便當店,也因為自助餐的菜色多元及豐富,因此自助餐更是成為了許多外食族,午、晚餐的第一選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年輕人在自助餐店裡,好像都很少在夾魚類,吸引許多人討論。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他去買自助餐的時候就發現,店裡面賣的魚肉,幾乎都是長輩在夾取,年輕人幾乎都是選擇吃排骨或雞腿。這位網友還提到,連最愛吃魚的日本也是,相較於20年前,現今日本人吃魚的消耗量已經直接腰斬。

 

更多新聞:過年餐桌必備1高檔食材!男子喊「吃不懂」 老饕曝美味關鍵

他認為,全球年輕人會有這個樣子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怕麻煩跟懶得挑刺,跟魚肉比較貴無關,甚至他還覺得,繼續這樣子的話「會不會讓未來的魚變比較多?」

更多新聞:靠老闆不如靠自己!年終獎金放大術幫加薪 專家教這招
 
 
文章一出,吸引不少人留言「自助餐魚跟肉比起來,明明就很貴」、「魚很貴,一尾抵兩塊肉」、「是因為老人才有錢吃魚」,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助餐的魚夠新鮮嗎?」、「鮭魚唯一能接受,刺少有好吃」等意見,引發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年輕人#魚肉#長輩#雞腿#日本人#排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