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南韓女星 結果共256筆

  • 46歲仍擁完美身材!韓國小姐金思朗瘦身5秘訣大公開

    今年46歲的韓國女星金思朗曾於2000年獲得韓國小姐冠軍,還曾被韓國電視tvN評選為「擁有最完美身材的南韓女星」,一起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4/02/17 11:36
  • 湯唯變IU女兒!新歌MV預告驚見這幕 本人親曝出演理由

    現年30歲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繼先行曲〈Love wins all〉上線獲得各界好評,並邀請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跨刀參與MV拍攝後,本週再公佈了31秒的新歌〈Shh..〉官方MV預告片,赫然驚見中國女星湯唯的身影,再度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4/02/15 13:45
  • 湯唯喜歡到獻第一次!MV處女秀演IU女兒 《Shh..》31秒預告曝光

    南韓女星IU最近發布了新專輯,新歌MV的預告也曝光了,MV中她找來影后湯唯一起合作,這也是湯唯首次演出MV,她表示一直都很喜歡IU、欣賞她的才華,而兩大女神夢幻聯動,讓粉絲看了相當驚喜。
    2024/02/14 15:37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高收視率,事業蒸蒸日上。本月22日,宋慧喬迎來了42歲生日,不少大咖女星像是金喜善、宋允兒等人都獻上祝福,而她的造型師也意外曝光了她稚嫩的童年照片!
    2023/11/24 08:40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昔日隊友陸續成家!韓女團成員曝「婚紗照」 老公也是圈內人

    南韓女星慎胤祖,曾是女團Hello Venus的成員,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並在最終排序得到第4名,成為限定團體UNI.T的一員。近日胤祖在社群媒體發出試穿婚紗的影片,而老公則是同為藝人的演員金東浩,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們的祝福。
    2023/11/11 13:52
  • 朴恩斌「真聲」獻唱! 《無人島的DIVA》收視創新高網讚:吃CD了

    31歲南韓女星朴恩斌,去年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走紅,而近期新作品《無人島的DIVA》劇中她飾演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沒想到歌曲都是她本人「真聲」演唱,美妙的嗓音掀起熱議。
    2023/11/06 15:16
  • 半年前才辦婚禮!女星急撇清關係 遭爆:根本沒登記

    南韓女演員鄭珠妍,今(2023)年3月她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的企業家,更在4月舉辦婚禮,廣邀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場面相當風光,怎料,兩人卻只維持半年就分手了,此外,韓媒更爆料兩人根本沒登記!
    2023/11/04 14:26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7年,擁有多部代表作品,合作過無數影星,同時在演藝圈亦以好人緣著稱,著名好友包含女星金喜善、宋允兒、模特兒申賢智,與男星劉亞仁是知名好友黨,跟曾合作《男朋友》一劇的朴寶劍也有好交情。昨(19)日宋慧喬在IG驚喜發出和好閨蜜們聚會的照片,細看成員一個個都大有來頭。
    2023/10/20 15:59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遭矇騙淪小三!女星洩慘況「想重來」 爆意外墜落舞台

    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24歲女星孟美岐,於2018年參與選秀節目《創造101》脫穎而出,組成限定團「火箭少女101」。不料,卻在2021年不知情下,意外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淪為受人唾棄的「小三」,事業及形象一落千丈。最近,她重新以選手身分參賽《舞台2023》,被主持人易立競一語道破「兩年沒什麼工作」的瓶頸,事業重創極大。
    2023/09/25 15:19
  •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2023/09/24 0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