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35
李英愛因演出《大長今》知名度大開,名聲享譽國際。(圖/翻攝自李英愛IG)
李英愛因演出《大長今》知名度大開,名聲享譽國際。(圖/翻攝自李英愛IG)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更多新聞:咳不停!這病「抗藥性」高到嚇人恐變重症 醫示警3類人注意

 

李英愛日前曬出拍戲花絮照,凍齡樣貌引人稱羨。(圖/翻攝自李英愛IG)

李英愛睽違2年再度接演電視劇《Maestra》,她在IG一連曬出4張花絮照片,只見她留有一頭烏黑短髮,身穿大衣、黑色長靴,站在樹下感受微風輕拂,還有拿手機拍攝美景,以及坐在湖畔旁,不同於大長今時期的清秀模樣,如今的她,增添了成熟與氣質,但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任何痕跡,保養得宜、依舊美麗。

更多新聞:為家庭生計開遊覽車!男星驚曝考取「大客車駕照」:願犧牲健康

 
照片曝光後,吸引2.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讚嘆「這不是真人畫報嗎?好漂亮啊!」、「很美麗的風景,還有你」、「美人配美景!」、「太美了」、「南韓永遠的女主角李英愛」。其中,更不乏有人喊「徐長今」,足以顯見,當年的《大長今》有多麼火爆,至今仍讓粉絲難以忘懷。

李英愛熱衷公益形象深入人心。(圖/翻攝自李英愛IG)

李英愛出道前擔任廣告模特兒,因拍攝「AMOND」化妝品廣告知名度大開,踏入演藝圈,與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並稱廣告界四大女王,而她還當過校園記者、公益節目主持人等,後來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演戲,因此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直到2003年演出《大長今》紅遍全亞洲。此外,她也經常捐贈幫助災民、慈善單位等,熱衷公益形象深入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英愛#大咖女神#南韓女星#無罩#現身公園#紅遍亞洲#凍齡#花絮照片#大長今#李英愛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7

0.2985

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