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59
宋慧喬與愛犬Ruby。(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與愛犬Ruby。(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7年,擁有多部代表作品,合作過無數影星,同時在演藝圈亦以好人緣著稱,著名好友包含女星金喜善、宋允兒、模特兒申賢智,與男星劉亞仁是知名好友黨,跟曾合作《男朋友》一劇的朴寶劍也有好交情。昨(19)日宋慧喬在IG驚喜發出和好閨蜜們聚會的照片,細看成員一個個都大有來頭。

宋慧喬與閨蜜聚會,驚見女星朴孝珠(左)與崔嬉序(右)等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更多新聞:超巨女主播壞壞!胸前爆彈播報「襯衫脫扣」網全暴動了

宋慧喬昨日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可見她帶著寵物比熊犬Ruby一起到朴帥眉家作客,驚人的是,女星崔嬉序、朴孝珠也現身了,宋慧喬與閨蜜們身著休閒的白色T-shirt,而這件女神們的同款上衣來自法國設計師品牌「小狐狸」Maison Kitsuné。今(20日)宋慧喬又發文上傳昨日聚會的照片,崔嬉序留言「很有意義的相聚…」,宋慧喬也回覆感謝崔嬉序拍的照片,有粉絲更笑說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不過沒想到她的愛犬似乎搶走了部分粉絲的目光,有人直呼「Ruby看起來好鬆軟!」,可以看到照片中閨蜜們也爭相與愛犬Ruby合照。

宋慧喬的愛犬意外搶走粉絲目光。(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據傳宋慧喬生性喜愛熱鬧,時常與好友聚會、旅行,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來韓國開唱時,宋慧喬甚至特地買票帶著張基龍等眾友人們一同觀賞。相傳她與前輩​​尹汝貞也常常相約喝酒,金喜善先前受訪時曾透露,宋慧喬非常愛喝酒,許多好友都喜歡找她當酒伴,金喜善還說到宋慧喬善於傾聽,善解人意,直呼她是很棒的好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崔嬉序#朴孝珠#劉亞仁#宋慧喬好友#宋慧喬閨蜜#朴寶劍#宋慧喬寵物#愛犬#制服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