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5:10
南韓女星秀智。(圖/翻攝自IG@skuukzky)
南韓女星秀智。(圖/翻攝自IG@skuukzky)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秀智身穿休閒服裝現身超商。(圖/翻攝自IG@skuukzky)

 
更多新聞:準備搶票!YOASOBI台北開唱本週開賣 明年1月「地點就在這」
秀智身穿休閒服裝現身超商。(圖/翻攝自IG@skuukzky)

更多新聞:汪峰、章子怡宣布離婚! 共同聲明:換種方式讓彼此成長

秀智在IG上發文寫下「斗娜最喜歡的零食是哪一種呢?」並曬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照,只見照片中,秀智正在超商的零食區,身穿粉色長袖睡衣與蕾絲邊短褲,腳上穿著她在劇中時常出現的厚底拖鞋,不過纖細的腰身仍舊顯露無遺。事實上,在劇中秀智飾演的女主角斗娜時常吃零食,而照片中的場景亦正好與劇情相呼應。
 
 
照片一出,粉絲們紛紛報到留言「一直吃零食太可愛」、「斗娜最喜歡的零食肯定是男主角,不是嗎?」、「原來秀智在家都這樣穿」,也有正在追劇中的網友表示「9集太少了啦」、「目前是排行第一的電視劇呢」,還有網友不禁羨慕「斗娜抽菸、喝很多酒、吃很多零食,但還是好瘦,甚至皮膚沒有任何瑕疵,太不公平啦!」

秀智曾以女團Miss A出道。(圖/翻攝自IG@netflixkr)

 更多新聞: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然而秀智此次在劇中飾演退役女偶像,曾經也是女團出身的她在受訪中直言「很能理解斗娜的心境」,也讓網友感到特別有共鳴。官方先前也釋出劇中斗娜所屬女團的歌曲MV,上線僅一天就累積9.1萬觀看,可女神秀智的魅力無敵,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感覺她又變更漂亮了」、「認真夢回miss A!好想念舞台上的秀智!」。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國民初戀#梁世宗#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超商#女團#韓星#秀智女團#安娜#秀智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