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0:38
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圖/翻攝自韓韶禧IG)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韓韶禧出席DIOR 2024春夏系列巴黎高訂時裝秀,穿著一襲黑色無袖洋裝,手提DIOR黛妃包,搭配蓬鬆長捲髮,慵懶中透露時尚感。然而,吸引眾人目光的不僅是她的時尚穿搭,更是她與粉絲互動的獨特風格。面對索取簽名的粉絲,她竟然以咬下筆蓋的方式開始簽名,這一別具特色的舉動引起了現場粉絲的矚目和讚譽。

 


在DIOR時裝秀上,韓韶禧意外地巧遇了自己的偶像娜塔莉波曼。兩位女神興奮地合照,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難得的時刻。韓韶禧發文表示「Dreams come true.」,這段美好時刻更是吸引了破百萬的粉絲點讚,成為網路熱議話題。

韓韶禧同框偶像娜塔莉波曼。(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這次在巴黎時裝週上的亮眼表現,讓韓韶禧成功擺脫小螢幕形象,成為時尚界的新焦點。她的獨特簽名風格、與娜塔莉波曼的合照,都為她的事業增色不少。巴黎時裝週成為韓韶禧事業的新里程碑,也為她未來的發展打開了更多的可能性。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引新聞

#韓韶禧#DIOR2024#娜塔莉波曼#DIOR黛妃包#巴黎時裝週#Natalie Portman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91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