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北市警局 結果共785筆

  • 新北警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 2681個投開票所將部署警力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除了候選人戰戰兢兢,警方也嚴陣以待!自今(15)日開始,新北市警局為強化選舉期間維安工作,已正式掛牌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投入各項數位器材設備,並於接下來的各種選舉活動場合加強安全工作、掌握相關情資,避免任何突發事件干擾選舉。
    2023/12/15 17:48
  • 台中女賣亞錦賽黃牛票遭裁定不罰 北市警:挺同仁提抗告

    本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台北大巨蛋登場,不少民眾除了想一睹球員風采,更想親自到大巨蛋看看、有多震撼,因此幾乎每場賽事門票均被秒殺,甚至還出現不少黃牛高價拋售!光是11月份,台北市警方就已查獲66件67人,但其中一名台中市廖姓女子個案,卻被台中地方法院簡易庭裁定不罰,僅因雙方交易屬「未遂」。對此台北市警局今(14)日發出聲明,表示尊重判決,但力挺同仁將提起抗告。
    2023/12/14 16:41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收現金面交」百萬鈔票堆家中

    總統大選倒數,不只檯面上打得火熱,檯面下的賭盤也是激烈!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網路上一個德州撲克博弈APP趁著選舉之際,開立地下賭盤,以民調做為下注基礎,賭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支持的,屆時大選結果出爐後,再依照輸贏和讓票數以「1比1」賺賠。而為了避免金流被檢警鎖定,賭客下注選舉賭盤只能用「現金面交」,警方上門搜索時就當場查獲508萬賭資。
    2023/12/09 15:40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科技執法!大數據+虛擬實境 「XR警勤訓練系統」成警方利器

    近年來科技發展快速,科技警政成為趨勢,新北市警局整合各項數據進行分析,配合犯罪熱區建置區域性監錄系統,強化科技偵查訓練。昨(6)日中央警察大學校長楊源明前往新北刑大交流,體驗警政署最新配置的XR警勤訓練系統,研討「科技警政」實務發展及教學目標。
    2023/10/07 16:36
  • 編抬離小組阻消防抗議? 北市警:斷章取義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次在行政院前抗議,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後,決定國慶日要再次上街頭,有員警在臉書曝光警局保安科報告,表示為了國慶無預警陳抗活動,即日起訓練抬離小組,引發基層警消炸鍋,但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不是事實,台北市警局也澄清,消息遭斷章取義,抬離小組非針對消防抗爭活動成立。
    2023/10/02 14:46
  • 新北警推「科技偵查訓練」圍堵犯罪!執行進階式證照制度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犯罪集團也發展新型態犯罪,為了維護社會安全,新北市警局普及科技偵查訓練,推動進階式證照制度,市警局長廖訓誠希望所有員警做好因應未來科技犯罪趨勢的挑戰,共同維護新北治安。
    2023/09/29 16:58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北市新購警密錄器用陸製零件 憂資安外洩

    台北市警局今年度採購五千五百新款密錄器,但外藉質疑,內部天線模組是大陸製,擔心有資安疑慮,市警局強調,產品尚未驗收,被指控的得標廠商也公開設備,表示天線模組是傳遞指令通道,沒資安問題。
    2023/09/18 19:22
  • 資安疑慮!採購密錄器使用「中國製天線」 北市警局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112年微型攝影機採購案中,採購一批新型密錄器,但卻遭外界質疑該批密錄器的「天線模組」是中國廠商製造,恐有洩密、資安疑慮。台北市警局今(18)日下午回應時強調,目前採購程序尚未完成驗收程序,除請廠商說明疑義及提出零件原產地證明外,如發現產品不符契約,或違反政府資訊產品產地及相關採購法規定者,必定依契約及相關法令處理。
    2023/09/18 15:29
  • 北市中正一分局小隊長涉洩個資 檢廉搜索約談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顏姓小隊長涉嫌違法查閱個資並洩漏給友人,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中正一分局發動搜索,將約談顏男等人到案說明。
    2023/09/07 16:51
  • 警察老婆竟當「詐騙集團」! 新北警遭移送法辦:我不知情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去年底偵辦假投資詐騙案,遵循線索找到了一名李姓女子為詐騙集團的幹部,李女的丈夫竟然是任職在新北市其他分局的警員,展開調查時,李女丈夫否認知情,僅坦承妻子交友複雜,曾與詐騙集團有聯繫,而警方初步清查,丈夫未涉案,不過仍有4筆經手的個資查詢異常,雖和妻子所屬的詐騙集團無直接關聯,仍依法交由檢方釐清。
    2023/08/28 11:12
  • 南警台北破獲詐騙水房起出逾5千萬元 逮1人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今天宣布在台北市1棟住辦大樓破獲詐欺集團水房,起出逾新台幣5000萬元現金,逮捕負責看管的賴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23 15:20
  • 酒店妹被警官性侵後「竟遭人跟拍」嚇壞 北市警局:從嚴查處

    台北市2線3星警官林俊燁,遭控上酒店喝花酒後,還涉嫌對酒店小姐性侵,事後還繼續騷擾、糾纏,甚至找來酒店幹部,對當事人施壓、霸凌,被害人忍無可忍,向台北市警察局檢舉、報案。
    2023/08/23 10:27
  • 銀行行員變內鬼!勾結詐團百人受害損失3億 桃檢搜索、聲押

    桃園地檢署偵辦詐欺案件,中信銀行疑似有行員與詐騙集團勾結,檢察官昨(21)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等單位,分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中信雙和、北蘆洲、江翠等分行進行搜索,共帶回6人調查,經檢方複訊後,其中1名行員向法院聲押,另5人分別以2至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8/22 14:23
  • 別再現行人地獄!1個月舉發近5千件 新北警:死傷較去年少

    台灣「行人地獄」情形日益嚴重,政府也嚴格規範車輛「不停讓行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最高6000元罰鍰。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自6月30日至8月7日,車輛違規不停讓行人遭舉發案件總共有4959件,相較於去年同期增加了3408件。
    2023/08/09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