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被警官性侵後「竟遭人跟拍」嚇壞 北市警局:從嚴查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3:18
台北市警察局上個月底已將林俊燁移送法辦。(圖/鏡週刊)
台北市警察局上個月底已將林俊燁移送法辦。(圖/鏡週刊)

台北市2線3星警官林俊燁,遭控上酒店喝花酒後,還涉嫌對酒店小姐性侵,事後還繼續騷擾、糾纏,甚至找來酒店幹部,對當事人施壓、霸凌,被害人忍無可忍,向台北市警察局檢舉、報案。

林俊燁曾任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圖/TVBS資料畫面)

 

被害人A小姐說,她氣不過林俊燁一再糾纏,於是嗆他:「我把當天你帶我出場的錢退給你,連車錢也還給你,我們別再往來!」林聽完沒有反嗆,而是連哄帶騙安撫她,還強調會當面跟她道歉賠罪、請她吃飯,並自罰3杯酒。

不久後,A小姐被酒店幹部約談,告訴她:「建商的特助說,框妳出去的客人是警官,他有老婆,妳這樣跟他傳訊息不好,不要介入別人的家庭!」A小姐既生氣又錯愕,回頭質問林俊燁,林解釋因自己是警察,不適合出入聲色場所,他擔心2人爭吵會引發糾紛,若事情鬧大,恐怕會被行政懲處,所以才主動告知酒店,希望幹部協助勸說,沒想到弄巧成拙。

A小姐聽了還是完全無法接受,反嗆林:「我想你需要台北地檢署或其他單位幫忙!」隨即打電話向市警局督察室檢舉,承辦人員也跟她約好製作筆錄的時間。
 

沒想到消息走漏,酒店幹部飆罵A小姐,要她別惹事,害她不敢出面作筆錄。更嚴重的是,A小姐事後持續受到職場霸凌,連熟識的客人都告訴她,因為她得罪警察,為了避免困擾,她只好轉換工作環境。

被害女子向警局檢舉後,2度收到沒具名的信件。(圖/鏡週刊)

不料,A小姐離職後,她竟然二度收到沒有具名的信件,裡面裝有她在路邊等車的照片,明顯遭人跟拍,嚇得她身心受創,至今都必須看身心科,服藥度日。朋友心疼A小姐的遭遇,主動協助她,她才鼓起勇氣,7月初到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控告林俊燁性侵,希望討回公道。

針對A小姐指控,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表示,有關林姓警官於今1月3日遭檢舉非因公涉足不妥當場所,經主動調查違反警紀屬實,核予記過2次,並調整服務單位;惟當時因檢舉人不願接受督察人員訪詢,致未能進一步深入查證。

對於前案另衍生林姓警官涉嫌妨害性自主部分,督察室已於本年7月7日受理該案旋即主動查處,並報請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全案於7月20日將林姓警官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對於員警違法(紀)行為,向來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與決心查辦,對違反法令之員警將從嚴查處,以淨化警察陣容。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糾纏施壓攔阻被害女報案 北市警官涉性侵霸凌遭移送
 
【北市警官爆性侵】襲胸、摸臀還性侵 北市警官喝花酒驚爆案外案
【北市警官爆性侵1】到薇閣吃宵夜? 她遭警官性侵還被施壓不准報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台北#警官#喝花酒#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