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北市警局 結果共785筆

  • 徐巧芯爆他黑歷史轟「不能信任」 北市警局速換府會聯絡人

    台北市原擔任府會聯絡人的警官先前因鬧出喝酒風波遭撤換職務,後由原職北市警保安科警務正崔企英接任,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開砲批評崔企英,「我個人直接說白了,我是完全不信任」。對此,北市警局經考量,決定將府會連絡人改由另一名蔡姓警官擔任。
    2023/01/12 11:13
  • 不要走~新北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退休倒數 聯合歡送會他差點淚了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將在這個月16日退休,眼看上班日倒數,同仁們依依不捨,於今(11)日下午舉辦「擴大聯合雲端視訊榮退先進歡送會」,除了歡送局長黃宗仁之外,連同16日將一起退休的20名同仁一起歡送。歡送會中不只播放同仁們的感謝影片,就連義警、義刑大隊也到場送上祝福,黃宗仁還在致詞時哽咽,不捨的說「我也不想走,但時間到了不得不走」!
    2023/01/11 16:40
  • 財神爺搶銀行?民眾入戲太深幫扔飲料 笑嘆:警察不好做

    財神爺搶銀行!年關將至,不少縣市的警局都在進行防搶演練,先前台北市警方的COS PLAY搶銀行演練得到廣大回響,台南永康分局今日上午則是找「財神爺」來搶農會,每一項細節都做得相當逼真,還有民眾誤以為真的遇上搶案,拿飲料丟財神爺,被便衣員警制止,熱心民眾也笑嘆「現在警察不好做」。
    2023/01/05 09:04
  • 別再傻!求職、愛情、投資詐騙多 新北警民合作年阻逾5億

    先前新北市才發生「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社會關注,也讓民眾在找工作時更加小心謹慎。有鑑於此,新北市警察局為了讓求職者避開各種陷阱、少走冤枉路,特別和人力銀行業者合作,分享各種新型詐騙手法,避免民眾上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在今(17)日治安會報時,頒獎給阻詐有功的行員和超商店員們,據統計,截至今年12月底,新北市就已成功攔阻超過5億現金。
    2022/12/27 18:05
  •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2022/12/24 19:20
  •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24 18:22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撞飛女騎士判國賠555萬 桃警將上訴:全力支持員警

    桃園市警察局八德分局一名姜姓員警,2018年3月開著警車追緝可疑車輛時,途中行經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685巷口,不慎猛烈撞上一名25歲楊姓女騎士,導致楊女受重傷,智力退化到只剩下六歲。楊女父母事後提出國賠,一審新北地院判警局應賠償楊女共555萬元,八德分局回應,對於結果予以尊重,但將提出上訴。
    2022/12/22 18:02
  • 遭值勤員警撞上!妙齡女智力退化剩6歲 國賠555萬元

    2018年3月底,新北市鶯歌區一名25歲的楊姓女子,騎車行行經鶯桃路685巷口時,遇上桃園市警察局八德分局姜姓員警開著警車追緝可疑車輛時,發生車禍劇烈碰撞,楊姓女子雖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傷勢嚴重,生活無法自理,致力也退化到只剩下六歲。楊女父母提出國賠,一審新北地院判警局應賠償楊女491萬元,並賠楊女父母各32萬元精神撫慰金,共55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2 12:51
  • 基隆市警局保安隊遭檢調搜索 一名員警被帶走

    台北市調查處士林調查站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進行搜索,並帶走一名張姓警員回去訊問。據了解該名警員先前曾在分局服務,疑似與賭博業者有所連繫,涉及不法因此遭到調查。警局目前已派員了解相關狀況,全力配合偵辦中。
    2022/12/20 15:16
  • 新氣象!海山警分局換3新所長 分局長: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新北政府警察局各分局,今(16)日皆舉辦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其中海山分局就有三個派出所換任新所長,身為這裡的大家長周振安分局長,也親自出席主持,並邀請轄內民代和貴賓蒞臨指導,他也向新任所長們喊話,「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2022/12/16 16:15
  • 2萬人湧進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警維安、市長指揮所暖慰也暖胃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歡迎的就是巨星演唱會,這個月10、11日接連登場,也因此吸引兩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避免現場衝突和踩踏意外,轄區板橋、海山分局以及新北市警局出動570名警力,到活動場邊維安、疏導交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於今(11)日晚間到指揮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
    2022/12/11 21:50
  • 新北治安就靠「無名英雄」!守望隊聯合訓練 警長親到場感謝

    新北市警局海山、板橋分局,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聯合舉辦「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現場召集380名守望相助隊隊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不僅提出經驗分享之外,還大大感謝每一位無名英雄。
    2022/12/08 17:27
  • 嚇阻?警察腰包繡「屁孩殺手」掀熱議 網友反應兩極吵翻

    一般警察在執勤時,你是否注意過他們身上的裝備呢?有網友觀察到一名警察在路上執勤時,腰際上配掛著一個腰包,看起來是用來裝一些執勤必要物品,不過更吸睛的是,上頭繡著「屁孩殺手」四字,讓他感到相當驚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的熱議,不過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2022/12/05 12:24
  • 監視器預算柯文哲槓議會 議員批柯為衝選總統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明市警局112年錄影監視器預算,認為議會但書要多花公帑,批藍綠聯手貪污。藍綠黨團表示,柯是要衝個人聲量,把責任推議會。
    2022/12/01 14:44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破案關鍵靠「它」! 北市警「電眼」恐降畫素

    這回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警局4.61億元設置監視器的預算,不過卻有附帶條件,遭柯文哲提覆議,如果被否決,這預算恐怕只能買畫素一百萬的監視器,不只解析度變差、車牌照不清楚,市面上也幾乎買不到,加上警察局都已經簽約,若臨時更改恐怕也有違約問題。
    2022/11/29 20:18
  • 選後第一場公開會!侯友宜頒獎謝警友 喊話:治安不鬆懈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除了候選人之外,在選舉期間協助維安的員警也相當辛苦!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順利連任成功,今(29)日他選後首場公開會議,就在警政治安會報,除了強調新北治安不可鬆懈之外,更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新北警友會和知名糕點集團,感謝他們給予新北警超強後盾支援,防疫茶和千層蛋糕,讓員警們吃得飽、健康也跟著好。
    2022/11/29 16:52
  • 隔街較勁!新北選前之夜藍綠拚場 警政署長坐鎮指揮

    九合一選舉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候選人都選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行選前之夜競選活動,由於兩陣營相距不到250公尺,為避免擦槍走火、引發衝突,新北市警察局特別動員867名維安,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下午也親赴新北市警局聽取簡報,力求選前之夜能夠完美落幕。
    2022/11/25 16:37
  • 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明(11/25)將是最關鍵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附近作為活動地點,這也讓新北市警局高度警戒!局長黃宗仁日前率領各單位主管前往現場會勘後,確定當天將出動約800名警力在週邊維安,另外考量到隔天選舉外勤警力吃緊,因此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行列,同時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加入支援。
    2022/11/24 19:21
  • 不讓他流浪!流水無名屍雙手脫皮驗嘸指紋 警傾力分析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秀朗橋下日前出現一具流水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發現,屍體因泡水時間過久、腫脹,無法辨識身分,就連雙手都出現脫皮的情況,也無法採集到指紋,因此只好先行將屍體送往殯儀館,並請鑑識小組利用科技辦案的方式,重建指紋。好在鑑識小組人員用特殊處理、試驗等方式,終於順利確認死者身分,火速通知家屬領回,才沒讓他繼續在外流浪。
    2022/11/22 17:31
  • 原來我們這麼近!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都在這 警嚴陣以待

    九合一大選將在這個週六(11/26)登場,各地候選人戰戰兢兢,也將在25日「選前之夜」對選民們最後喊話!其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旁作為活動地點,兩地路程不到1分鐘,這也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就怕大批選民湧入,一不小心會發生衝突意外。今(21)日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特別召集相關科室和轄區警分局長,先行到場會勘,就是要保證當天萬無一失。
    2022/11/21 17:08
  •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2022/11/11 17:04
  • 妻子臨盆受困上班車陣 警緊急開道護送 6分鐘抵院順產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上午執行候選人競選處所安全巡邏勤務,途中行經新生高架道路時,突然有名駕駛揮向警車揮手示意,原來該車內有名臨盆產婦,無奈遇到上班車流、受困車陣,駕駛擔心妻子安危,才向警方求助,保大警員聽聞後立即開啟鳴笛開道,6分鐘就抵達醫院順利生產。
    2022/11/11 14:57
  • 防台版柬埔寨! 萬華警「清樓專案」查103間旅館救11人

    新北市警察局日前接連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地區救出一共救出多達58名遭囚禁、虐待的被害人,這也讓警政署下令全面清查失蹤人口、刑事警察局通令各警局清查旅館民宿、出租大樓揪出詐騙據點。北市大安警分局於昨(7)日晚間9時許執行「清樓專案」,而萬華警分局則是統計從8月開始,已經破獲4起類似案件,共救出11名被控制行動的被害人,逮捕12名犯嫌。
    2022/11/0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