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56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新北心警耶誕Party」今(24)日中午在新北市警局登場,天氣好、又剛好是假日,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其中「小小波麗士體驗營」,讓小朋友們換上警察制服,體驗射擊、刑事鑑識等相關活動,玩得累了,現場還有烤雞蛋糕跟棉花糖可以吃,讓小朋友們超級開心。

 

現做雞蛋糕免費提供給到場民眾。(圖/TVBS)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圖/TVBS)

更多新聞:「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為了讓Party更熱鬧,新北市警局特別還請來了「警界超偶」柯政宏到場表演,連唱三首歌「我們不一樣、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春天裡」,滄桑的嗓音讓大家聽的有夠陶醉。而在活動尾聲,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和「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一起,合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讓現場更有耶誕節的氣氛。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上台歡唱。(圖/TVBS)

現場湧入相當多民眾。(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除了有好吃、好玩、好聽的之外,新北市警局也準備了多個超值大獎,免費讓民眾摸彩,讓大家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警局#新北心警耶誕趴#平安夜#小小波麗士體驗營#警界李宗盛#柯政宏#黃宗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