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6:46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到各科室分送耶誕禮物。(圖/TVBS)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到各科室分送耶誕禮物。(圖/TVBS)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為了迎接耶誕節,新北市警察局特別於24日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活動從中午12點就開始,一路進行到晚上,地點就在警局門口。和往年一樣,籌備了最受歡迎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小朋友們可以現場體驗射擊、電流急急棒、刑案鑑識等,除了之外,現場還準備雞蛋糕、棉花糖、飲料,讓大家玩得開心也吃得開心!而不只活動免費,只要來參加就可以參加抽獎,不只有Apple iPad、任天堂 Switch還有50吋大電視等多項精美好禮。

 

新北心警耶誕Party。(圖/TVBS)

曾參加「聲林之王」選秀節目的員警柯政宏,也將出席表演。(圖/TVBS)

更多新聞:94愛高粱!慣竊想喝酒就去偷 遭警逮扯:我有短暫失憶

除了這些體驗活動之外,新北市警局也有籌備一些特別的表演,請來魔幻氣球達人李聖堂到場秀一手,還有「警界超偶」們現場K歌!其中林慶宏就是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過去就參加不少歌唱選秀節目,成績也相當不錯,另外還有花蓮外事警察陳奕涵,以及大家最期待的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柯政宏,屆時三人將獻唱多首歌曲,保證讓你耳朵懷孕。
 

局長黃宗仁分送禮物,祝同仁們耶誕快樂。(圖/TVBS)

更多新聞: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而除了和市民一起同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不忘在佳節時,關懷辛苦的警察同仁們。提前於今(23)日準備多個小禮物到各科室辦公室分送,還一一和大家拍照留念,也讓員警們直呼「局長就是真人版的耶誕老公公,有夠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警察局#黃宗仁#耶誕節#新北心警耶誕Party#警界超偶#柯政宏#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7

0.1568

0.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