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交換禮物超頭痛!網力推「神級大禮」:實用又不踩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1:37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要到了,許多人都會趁此機會大玩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要到了,許多人都會趁此機會大玩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2)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緊接著本週日(25日)也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民眾都會在這天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就有網友對此詢問,大家在耶誕節曾交換到的最爛禮物是什麼?同時也有人點名1款不錯的禮物,認為既不踩雷又實用。

原PO在PTT「八卦版」以「聖誕節交換過最爛的禮物是什麼」為標題發文表示,耶誕節又要到來了,而他今年將久違地參加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感嘆不曉得又會收到什麼垃圾。原PO也透露,自己曾在學生時代認真準備了一款禮物,沒想到卻收到一顆超小水晶球,讓他覺得「超沒用」。

 

原PO發文詢問,大家收過最爛的聖誕交換禮物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討論,紛紛分享自己曾經收過的「地雷」禮物,「一個超小只能放兩顆彈珠的木製抽屜」、「用過的杯子,裡面還有水」、「衛生紙,互相傷害」、「冷凍三色豆一大包」。

有網友認為,送食物既實用又不怕踩地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分析,「其實要實用,送吃的一定不會錯」、「買一盒godiva,盒子質感超不錯」。另外,也有人感嘆,儘管參加交換禮物很好玩,但若自己精心準備,卻因為運氣太差拿到爛禮物,反而會影響心情,「之前有同學邀我參加聖誕禮物交換,我拒絕,她就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我不想參加,實在是自己運氣太爛,精心準備的東西換來垃圾,真的會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換禮物#最爛禮物#最棒禮物#食物#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3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