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51
玩具槍公司遭人潑紅漆、撒冥紙。(圖/TVBS)
玩具槍公司遭人潑紅漆、撒冥紙。(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16日下午4點多,兩名少年帶著一大袋冥紙和紅色油漆進到商辦大樓內,鎖定裡頭的玩具槍公司,站在門外時還按了門鈴假裝是顧客,等到員工開門,就馬上將手上的油漆往內潑,之後在將整袋的冥紙丟撒在公司內外,兩名少年才倉皇逃逸。

 

兩名少年受人教唆犯案。(圖/TVBS)

兩人假裝成顧客按門鈴後潑漆撒冥紙,之後倉皇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博弈公司打死人!員工疑占百萬公款遭毆 送醫不治警才知

由於當時員工根本來不及反應、躲不掉,身上衣服、褲子也全被油漆染紅,好在人沒有受傷。事後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得知後,自行拍照蒐證,並調閱監視器影像,主動提供給警方同時報案提告。
 

員工身上也被潑灑油漆。(圖/TVBS)

玩具槍公司負責人事後自行蒐證,前往派出所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再讓我喝一口綠茶!車手取完款遭警逮 央求喝了再銬

據郭姓負責人表示,這兩名少年自己根本不認識,公司也沒有得罪什麼人,但今年9月自己才剛受內政部邀請,加入「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因此他懷疑可能就是這樣,引起有心的同行不滿,才會教唆少年來鬧事,想給點教訓。警方追查一週時間僅逮捕兩名少年,對於案情他們避重就輕,幕後指使者是誰,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玩具槍公司#潑紅漆#撒冥紙#恐嚇#同行#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