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磚毀鄰居遮雨棚! 男致歉反遭持刀恐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欣晏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38

新北市三峽,有男子放在陽台的磚塊,被風吹落,砸毀樓下鄰居遮雨棚!第一時間下樓道歉,甚至還說可以找師傅幫忙修復,結果竟然被鄰居大吼,對方甚至還在員警面前拿刀,被以恐嚇罪送辦,法官審理發現,嫌犯年紀超過八十歲,符合減刑條件,判拘役十五天,似乎也給他一次機會,好好跟鄰居相處。

圖/TVBS

 
下樓找鄰居,結果對方情緒激動。

當事人陳先生vs.鄰居:「我決定要告你,你要告我什麼,你要告我什麼,我要告你妨害(安寧),我要告你毀損。」

80多歲的湯姓鄰居,大聲的說我要提告,甚至突然之間,拿出菜刀。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vs.鄰居:「我本來拿一把刀,我已經至準備好了,哇、哇、哇,你幹嘛,警察、警察,警察、警察,你太過分了。」

社區警衛vs.鄰居:「你幹嘛、你幹嘛,你太超過了嘛,你這樣子,你這樣子犯法。」

看到武器出現,趕緊退到屋外,只是當了鄰居一年多,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當事人陳先生:「就是我聽到瓦斯桶敲的聲音,就是鐵鎚砸牆壁的聲音,請你在大家睡覺的時候,不要造出那麼大的聲響,我大概就接觸兩次,之後就是我不小心把遮雨棚弄壞。」

圖/TVBS

陳先生好無奈,搬來只和鄰居見到三次面,竟然就變成這樣,還原當天狀況,因為放在陽台的磚頭,因為被大風吹落,砸毀樓下的遮雨棚,當下第一時間,趕快下樓想要致歉,甚至還說可以找師傅幫忙修,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因為持刀朝人的方向走,涉及恐嚇。

當事人陳先生:「是會(擔心),我就準備防狼噴霧器,其實是他先告我,雖然我報警但他告我,他也有親口跟他的辯護律師說,他告錯人了。」

 
而鄰居湯先生,當時稱門鎖被破壞,屋內被漆油漆,懷疑是房子被入侵提告,直到看到陳先生的不在場證明,他才坦承自己告錯,事後,湯姓男子滿80歲,符合減刑條件,被判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法院也希望給他機會,盼鄰居好好相處,別再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磚塊#恐嚇#情緒#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3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