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持棍棒恐嚇 磚砸律師樓!2男駕車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26

大白天竟然有人拿「磚塊」,攻擊律師事務所!兩名惡煞來到新北市新莊,除了石頭,他們還有人手持棍棒,因為,強化玻璃很堅固,玻璃沒有碎裂,發出巨大聲響,兩名嫌犯就怕被抓,也迅速搭車離開,受害律師說,嫌犯這個月初,也有人來諮詢,身型跟犯案男子很像,懷疑可能幫薔薔父親打官司,引發糾紛。

圖/TVBS

 
磚塊砸向落地窗,卻只留下些許擦痕,黑衣男氣得又再砸一次,另個角度更清楚,他不是獨自犯案,有一名同夥就在旁邊,拿球棒出來交給他後,狂敲猛砸,這裡不是一般民宅,而是律師事務所。

記者李潔:「竟然有人大膽來砸律師事務所,他們拿磚塊犯案,但是這玻璃沒破,反而是磚塊,灑得滿地都是。」

受害律師黃泓勝:「我後來再從那個畫面去比對,因為其實我發現說,原來這兩個人10月6日的時候,有來踩過點,然後才接著再有今天,禮拜一這個,來砸辦公室的情形。」

 
圖/TVBS

受害律師調閱相關監視器,懷疑來搞破壞的兩名黑衣人中,其中一個這個月6日也來過,在事務所門口想諮詢,結果還沒講完又說不問了,說付不起律師費,沒想到1小時之後,再打電話供稱有案件想找律師,只是聽到一律師不願到場,竟然在電話中嗆聲,當事律師懷疑就是對方,來砸玻璃門,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毀損與恐嚇,只是對方犯案後就跑,沒留任何聯繫方式,他們到底是誰?

受害律師黃泓勝:「應該是那個我當初,大概107年左右,協助那個藝人薔薔爸爸,揭穿那個假買屋真詐財,案件的那個主謀陳國帥的小弟,會到今天再繼續這樣,因為這個陳先生他到現在,還在從事其他的詐騙,我這邊有被害人來找我。」

圖/TVBS

受害律師黃泓勝資歷10年,擅長金錢糾紛、損害賠償、勞資糾紛,還有不動產,幫忙的官司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藝人薔薔父親買房被詐欺的案件,律師懷疑是不是跟這案有關聯,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磚塊#律師事務所#攻擊#恐嚇#持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