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55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在平安夜這天,撥空到新北市警察局出席「新北心警耶誕Party」活動。一到場,大家掌聲如雷歡迎,侯友宜還相當應景的戴上耶誕帽,化身耶誕老公公,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特別邀請他獻唱兩曲,讓大家飽飽耳福。

 

活動吸引超多民眾到場。(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警界超偶一起,獻唱兩首歌曲。(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和大家一起點燈。(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在「警界超偶」林慶宏、陳奕涵、柯政宏,以及「罕見天籟美少女團」的陪伴下,侯友宜開金嗓唱了《再出發》,之後更應景的獻唱了《平安夜》,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也因為隔天(25日)就是耶誕節,侯友宜也和黃宗仁一起為大家點燈,舞台邊噴出七彩氣球,讓小朋友們又驚又喜,直呼真的是最難忘的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察局#新北心警耶誕Party#新北市長#侯友宜#黃宗仁#平安夜#獻唱#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9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