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北市警局 結果共785筆

  • 不只會辦案!新北市府羽桌賽 警察局勇奪雙亞4獎座

    警察勤務繁忙,要保持運動習慣不容易,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卻有一群熱愛羽球及桌球運動的基層員警,日前參加新北市府舉辦的市府盃羽桌球錦標賽,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男女組分別拿下雙料亞軍的殊榮,一共贏得4座獎盃,在昨(21)日的頒獎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警察局長廖訓誠得知後,也向所有參賽選手祝賀,並感謝他們為警局爭光!
    2023/07/21 18:54
  • 鑑識警靠DNA神比對無名屍 老母重逢亡女含淚謝

    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日前清查全國失蹤人口,板橋區有名徐姓女子自去年12月出院返家後就失聯,而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也於去年12月發現一具女浮屍,由於身上無證件被列為無名屍,警務正蘇愷安直覺兩件事有關聯,4月下旬經DNA資料庫比對,確認遺體身份。雖然家屬面對親人的離世悲痛萬分,仍再三感謝警方幫忙找回離家多日的女兒,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6/13 16:59
  • 你被騙!接詐團電話300秒 新北警查訪阻詐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發現,通常65歲以上的案件,都是家人發現有詐,才去幫忙報警,其中不乏猜猜我是誰或是投資詐騙,但比起被動的接獲報案,新北市警局改成主動出擊,從165報案系統中,搜尋被害人提供的詐騙電話,再調出通聯記錄,只要撥通超過300秒的號碼,都設為潛在被害人,這時候打電話加上實地訪查關心,從去年7月到現在,成功阻止了55人。
    2023/06/01 19:50
  •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2023/05/08 14:10
  • 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總統大選將近,無論是社會還是生活事件都被民眾放大檢視!新北市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而這麼剛好正值市長侯友宜出訪,因而遭酸「家裡沒大人,黑幫作亂」。民進黨更是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只談與市政交流無關的兩岸關係、無心市政,更引用《遠見雜誌》去年調查,執政四年新北市治安評比一落千丈。對此新北市警局也出示數據澄清,並強調「警察不該淪為政治口水的犧牲者」!
    2023/04/22 13:52
  • 女警大白天見鬼? 傷害通緝犯遇盤查瞎扯 謊報亡友身分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一名女警,日前在撫遠街巡邏時,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騎士,沒打方向燈還左右搖晃,立刻上前盤查,這名56歲曾男相當不配合,竟然謊報已逝友人的證件,被拆穿還辯稱,因為對方有欠他10萬元債務,下一秒又開始喊累,說需要喘口氣休息,但明明就是騎車遇上攔查,讓員警覺得並不單純。
    2023/04/14 10:51
  • 北市警官上班遇死劫 撞違停大貨車不治

    台北市南港(3/27)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市民大道撞上違停貨車,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兩線三星的警官莊建中,平常待人和善,這回上班途中遇死劫,同事跟家屬難以接受噩耗。
    2023/03/27 23:48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三重「刑案、竊案」新北雙冠王! 這次小偷偷電線竟「觸電身亡」

    新北市兩名竊賊,跑到三重一間工廠偷電線,錯選高壓電線,其中一人一剪下去直接觸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三重不只刑案發生數是全市冠軍,連竊案比例也是第一名,分局抓小偷成效似乎不太好。
    2023/03/21 23:54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小心假網站!普發6千元明上網登記 警傳授防詐小訣竅

    政府普發6000元將在明(22)日8時開放民眾上網登記,為避免民眾被詐騙集團盯上,新北市警局今日也特別出示正確官網為「https://6000.gov.tw」,6000為數字「0」而非英文字「o」,政府機關網址結尾為「.gov.tw」另外在gov前面一定是「.」不會冠上其他英文或數字,結尾也不會有com,呼籲民眾應該特別留意,勿陷入詐騙集團設下的陷阱。
    2023/03/21 17:04
  • 黑道高調辦春酒 蔣萬安: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大陣仗辦春酒,引起各界議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市警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不容許黑道肆意猖獗,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2023/03/09 14:19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詐團宣傳印總統!誆「投資穩賺」百人受害

    打著立委、名人都有投資的名義,邀請買股票,上百名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間詐騙機房,發現這個集團冒用科技公司的名義,向民眾兜售未上市、上櫃的股票,還印出假文宣,取信被害人,上面印著總統蔡英文,還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兩年多詐騙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02/27 20:50
  • 警政署長訪新北市警局 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恪遵警紀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2)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召開「掃黑專責隊暨推動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成效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議,會議中黃明昭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更要恪遵警紀,不容警務人員違法亂紀,最後還特別頒發掃黑打詐團體慰勉金,鼓勵有功官警。
    2023/02/22 18:15
  • 又是你! 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涉賭遭逮

    凌晨,台北市警局督察室人員調派大批警力,破獲一間藏身在萬華區茶室的大型「天九牌賭場」,逮捕了70多人其中一名賭客,還是SBL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他當下坦承犯行,供稱是第一次來,一個多小時就輸了10萬元。
    2023/02/11 13:20
  • 曾簽賭國內賽事!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又被抓 玩天九遭逮

    台北市警方(11)今日凌晨循線在萬華區西園路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並查扣賭資60萬餘元。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11 11:01
  • 憂爭議? 台灣燈會3名北市警護「上海花燈」

    台灣燈會前天開始試營運,但就有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指出,其中一座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儂好上海」花燈,竟有多名警力常駐戒護,就為了確保這座花燈的安全,不過北市警局則解釋,主要是交通人流考量。
    2023/02/03 13:38
  • 失蹤人口怎辨識身分? 「指紋」重建助破案

    失蹤人口該怎麼比對身分?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設立指紋實驗室,針對不同材質,用不同方法來採集,近兩年送刑事局比對的個案中,有一半都能比中身分,警方也呼籲,除了家中長輩或失智患者,一般民眾也能簽合約書,主動把指紋建檔。
    2023/01/24 12:32
  • 好帥喔!警察騎馬繞行巡邏 宛如置身歐洲

    每到假日,新北市有四個觀光地區,都能看到警察騎著馬在路上巡邏,不少小朋友,都會興奮的拉著爸媽要跟馬拍照,其實他們是新北市警局特有的「騎警隊」,隊員每周會到馬場抽空訓練,需要經過120個小時訓練後拿到馬術協會合格認證,才能成為騎警隊的一份子。
    2023/01/23 12:29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廖訓誠接任新北市警局長 力推風紀、訓練及科技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上任,他表示,會在風紀、教育訓練與警政科技3方面帶領警察精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除犯罪偵查,更要重視犯罪預防,杜絕犯罪發生。
    2023/01/16 16:50
  • 遭控88會館「選擇性辦案」 署長:有影像就查

    今天(16)一早,五都警察局長進行交接,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地前往台北市警局,但卻特別提到88會館警紀案,還呼籲各界都可以提供影像,有畫面就查辦,原來是有名嘴透露,這次的懲處名單只有26人,但曾進出的根本不只這些,質疑警政署選擇性辦案。
    2023/01/1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