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05
酒店小姐排排站受檢。(圖/TVBS)
酒店小姐排排站受檢。(圖/TVBS)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北市警方展開為期一周威力掃蕩。(圖/TVBS)

 
更多新聞:上課遇死劫!淡水男大生遭左轉公車撞飛 頭顱破裂慘死

台北市警察局指出,(8)日晚間警方針對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或其他黑幫經營圍事的大型酒店、夜店等,及幫派分子易聚集特種行業處所、易群聚施用毒品、易淪為詐騙集團囚虐之旅(賓)館等治安顧慮場所,結合第三方警政,實施區域封鎖、路(臨)檢及查緝掃蕩作為,針對猖狂、囂張的黑道幫派、地方惡勢,全面強勢執法壓制。

警方逐一盤查身分。(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圖/TVBS)

更多新聞: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台北市警局說,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全力支持警察嚴打幫派,要求成立專案掃蕩清剿,以具體行動壓制黑幫氣焰」,警政署長黃明昭也於昨日前往台北市警局下指示,晚間北市警局包含信義警分局、松山警分局、大安警分局、中山警分局全都出動,共上百名警力,逐一盤查內包廂酒客身分,也讓酒店小姐全數排排站受檢。北市警方表示共計查獲通緝犯3人,分別是2件詐欺與1件偽造文書。然而警方大動作掃蕩酒店,是否有相當成效,社會大眾有感與否,恐怕心中仍留有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政署#警察局#酒店#黑道#春酒#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0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