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男深夜闖國1!連續遭3車撞輾 頭破腦漿外溢慘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9:41
國道1號北向6.8公里處有行人闖入遭撞身亡。(圖/TVBS)
國道1號北向6.8公里處有行人闖入遭撞身亡。(圖/TVBS)

國道1號北向6.8公里五堵路段,昨(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李姓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國道,連續遭3車撞擊,最後被輾壓在車底,導致男子頭部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指出,昨晚11點44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向6.8里五股路段有行人,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2分鐘後就接到民眾報案,指出行人被車輛撞擊,立即通知119派救護車、消防車及緩撞車到場,發現行人被壓在一部自小客車前保桿下,明顯死亡。

 

男子遭3車撞輾,最後捲進自小客車車底。(圖/TVBS)

據員警初步了解,62歲的李姓男子不明原因疑似從北向五堵出口逆向進闖入國道,順向走在外側車道,先是遭行駛在外側車道由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擊,再遭楊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撞擊,最後慘遭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碾壓在車底,身體蜷曲頭部破裂腦漿外溢。

李姓男子最後頭部破裂、腦漿外溢當場身亡。(圖/TVBS)

警方通知家屬,家屬表示李男早上就出門了,並不清楚他的去向,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李男被撞身亡。救護人員將人移置外側路肩後,現場恢復通車,基隆市立葬儀社將死者大體移置基隆殯儀館,3名肇事駕駛經員警施以酒測均無酒精濃度反應,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基隆地檢署相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車禍#行人#腦漿#五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