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勢力 結果共2,845筆

  • 黎智英案開審「需時80天」 涉香港國安法大事記一次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
    2023/12/18 13:48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政大生辣問108課綱「去中國化」 蕭美琴:做最厲害的是中共

    108課綱「刪減古文」議題引發關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晚來到政大與學生進行座談,當被學生問到108課綱是否有去中國化疑慮,她直言過去數十年全世界去中國化最強的勢力就是中國共產黨,並說很多人要學傳統的文字,「我都跟他們說來台灣,因為只有台灣可以延續千年的文字,包括我們的正體字、繁體字。」
    2023/12/12 21:48
  • 桃園趙正宇拚三連任!邱若華家族勢力大 「關鍵刺客」是她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8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六選區(中壢、大溪、八德、復興)立委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邱若華當選率42.4%,贏過無黨籍趙正宇的39.4%以及民眾黨李慕妍的18.3%。 
    2023/12/10 10:53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當不完的總統 普欽決定競選第5任俄羅斯領導人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式表態,他將投入選舉、競選總統第五個任期,繼續掌握俄國權力,而且目前國內政局沒有其他人或勢力能挑戰他,只要成功當選第五任期,這就代表普欽執掌俄羅斯的時間,超越前蘇聯(USSR)時期的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按照俄國現行法律規定,只要普欽身體健康並有意願繼續競選,他最多能繼續執政到2036年,屆時這位強人將邁入84歲高齡。
    2023/12/09 09:59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NBA/劍指錦標賽冠軍!福克斯「想被載史冊」:沒人能搶的榮譽

    儘管去年季後賽面對勇士鎩羽而歸,作為加州的新興勢力、國王的球風及體系已逐漸成熟,加上個人能力不斷進化的主控「小狐狸」福克斯(De’Aaron Fox),要想在本季斬獲佳績顯然不會有太大的困難;談到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福克斯也坦言希望能率隊奪冠,因為這不僅是所有球員的目標,也絕對會是一次「沒人能搶走的榮譽」。
    2023/11/28 15:34
  • 緬北民族民主同盟軍 占中緬邊界貿易重鎮

    緬甸自10月底開始,爆發多支地方武裝勢力,攻擊軍政府的衝突,現在,武裝勢力控制中緬邊境的貿易口岸,中方高度關注。同時。也對滯留緬甸的詐騙犯,公開柔性勸返,或是祭出家屬連坐法。
    2023/11/27 13:32
  • 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婁峻碩、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2023/11/27 12:05
  • 中緬邊境恐出大事?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籲公民快撤離

    緬北內戰衝突愈演愈烈,就怕波及中緬邊境,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出緊急通知,呼籲還滯留在緬北果敢老街的中國公民儘速撤離。為了防範緬甸內戰的武裝勢力蔓延到大陸境內,解放軍也宣布,將在中緬邊境實施實戰化演訓,對戰區部隊快速機動、邊境封控、火力打擊能力進行檢驗。
    2023/11/25 19:18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禁愛令拆戀情!小鐘為當偶像提分手 慘遭狠咒「一輩子紅不起來」

    巫苡萱兩年半前大方認愛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新聞曝光後男方曾在IG預告「是該下個階段了」,甚至多次在IG放閃,卻沒料到竟犯了巫苡萱所屬球隊禁愛令的大忌。
    2023/11/22 17:21
  • 盼以巴衝突停火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團訪北京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周一訪問北京,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面,希望盡快促成以巴停火,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將與聯合代表團就目前以巴情勢進行討論,針對巴勒斯坦的議題溝通協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阿拉伯與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選擇和中國大陸一起討論加薩局勢,並非和美國一起討論,是否表示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削弱,結論不能這樣下,因為這些阿拉伯國家都已經和美國溝通很多次了,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到這些國家拜訪過,只是美國還是比較偏向以色列,所以阿拉伯國家希望能夠拉攏中國大陸,有第三方不同的勢力,故尋求不會這麼偏向以色列的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的支持。」
    2023/11/21 14:46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 哈瑪斯願放70人換停戰5日 以防長:對加薩控制漸失!

    以色列地面部隊進入加薩超過2週,哈瑪斯似乎已經撐不住了!以色列國防部長今天表示,哈瑪斯在加薩地區的勢力,已大不如前,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表示願意釋放70名人質,換取5天停戰。目前以色列還沒正式回應是否願意停火,但加薩北部只剩下2家醫院苦撐,雙方激戰若持續,就怕這唯二2家醫院也撐不下去。
    2023/11/1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