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54
鵜鶘與國王的八強賽出現衝突一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首節開打後國王大展「地主情誼」,當家射手赫爾特(Kevin Huerter)、莫瑞(Keegan Murray)遠投近切撕裂防線,加上沙波尼斯在內線發揮策應優勢,不僅迅速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更一度將領先優勢拓展到雙位數分差。

然而到了第二節後段,隨著鵜鶘眾將的手感回溫,國王全隊開始陷入當機狀態,不僅在進攻端遭遇亂流,防守端更是擋不住鵜鶘浪潮般的攻勢,短短五分鐘就被打出26:5的一波流逆轉戰局,徹底陷入被動局面;而在第二節5分30秒,國王小將萊爾斯(Trey Lyles)更是與揮拳砸向鵜鶘門神瓦籃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後腦,爆發爭執險些引發衝突。

 

 

插曲過後雙方再度交手,雖然國王數次將比分拉近,仍是無力吹響反攻號角,終場計分板停格在127比117,國王「首屆錦標賽」冠軍夢碎,鵜鶘確定取得四強賽的晉級門票、將對陣明(6)日湖人、太陽之間的勝出方,後天迎來準決賽交鋒。

本場比賽國王在遭逆轉戰局後欲振乏力,除了開局之外、全場均處於落後局勢,44.7%的團體命中率以及34.1%的外線把握度難以力挽狂瀾,被團體、三分命中率高達54%、45.2%的鵜鶘迎頭痛擊,錯失晉級四強賽的機會。

 

數據部分,鵜鶘有王牌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8籃板、6助攻,同為當家球星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出手較少僅有10分、6籃板、6助攻外帶3抄截進帳,瓊斯(Herbert Jones)貢獻23分、5籃板、5助攻以及2阻攻,瓦籃丘納斯則有18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另外莫菲三世(Trey Murphy III)則從替補挹注16分。

國王則有主控福克斯繳出30分、5籃板、4助攻,沙波尼斯有26分、13籃板、10助攻,外帶2抄截1阻攻的全能大三元,當年「野貓雙槍」的蒙克(Malik Monk)扮演板凳暴徒轟下21分、5助攻、2抄截,莫瑞及赫爾特分別有14分、12分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ings#Pelicans#國王#鵜鶘#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In-seson tournam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