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王牌徐若熙太強 韓媒籲韓職從台灣找「高CP值」人才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5:12
徐若熙神級表現被韓媒注意到了。(圖/胡瑞麒攝)

台灣王牌投手徐若熙在大巨蛋亞錦賽開幕戰先發,主投7局飆出10K,聯手孫易磊4:0完封南韓,出色表現不止為大巨蛋留下歷史性勝利,也讓韓媒注意到了。韓國媒體報導,韓職可以討論網羅台灣投手的可能性,甚至形容台灣球員「低成本、高效率」,台灣球員年薪約是韓國職棒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指出這是韓職球團可以思考的方向。


 

韓媒《體育朝鮮》指出,疫情期間台灣和南韓未曾交手,但疫情後從杭州亞運、亞錦賽到U18世界盃等等,都可看出台灣棒球實力有所成長,甚至能威脅韓國,尤其是投手戰力,包括旅美好手劉致榮和林昱珉。

《體育朝鮮》提及,從2019年開始,韓職隊洋將薪資上限設定為100萬美元,進而導致洋將旅韓興致缺缺,再對照鄰近的日本職棒,同水平的球員則能提供更高的薪資報酬,也讓韓職再尋找外援戰力處於不利局面。


 
韓媒再以2018年加盟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為例,帶動轉播權利金和台人赴韓旅遊看球等等效益,都再次推廣韓國職棒熱度。

事實上,就在徐若熙投出歷史性勝投後,韓媒《OSEN》就以「球速154KM的怪物投手」形容徐若熙,點出徐若熙曾經歷數次手術,如今重返球場先發對上韓國國家隊,徐若熙7局無失分僅被敲2安,送出10張老K,全面擊潰了韓國隊的打線,稱徐若熙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希望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徐若熙#韓職#投手#韓國職棒#中職#中華職棒#棒球#職棒#亞錦賽#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