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劍指錦標賽冠軍!福克斯「想被載史冊」:沒人能搶的榮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34
福克斯希望能帶隊拿下聯盟的首次季中錦標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去年季後賽面對勇士鎩羽而歸,作為加州的新興勢力、國王的球風及體系已逐漸成熟,加上個人能力不斷進化的主控「小狐狸」福克斯(De'Aaron Fox),要想在本季斬獲佳績顯然不會有太大的困難;談到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福克斯也坦言希望能率隊奪冠,因為這不僅是所有球員的目標,也絕對會是一次「沒人能搶走的榮譽」。


 
福克斯在季初因為腳踝傷勢缺陣、讓國王一度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苦吞三連敗,所幸全員隨即調整好各人狀態,打出連勝戰績的同時,也迅速迎來福克斯的歸位,讓整體戰力更上一層樓;國王也將在台灣時間29日,錦標賽賽程主場迎戰勇士。

季中錦標賽至今,國王取得3勝0負的成績單,暫時列在西區C組的龍頭之位;不敗金身與公鹿持平,僅次於溜馬及湖人的4勝0負。而談到聯盟首度舉辦的新型賽制,福克斯也強調,相信每個球員都想要奪下冠軍,畢竟「季中錦標賽首冠」意義非凡。


「這就是沒人能搶走的榮譽」,福克斯將季中錦標賽冠軍與自己2022-23賽季奪得的「年度最佳關鍵球員」相比較,認為都是首個增設的獎項,若能順勢成為第一位獲獎的球員或是球隊,那絕對是能被載入史冊的一項壯舉,對於爭冠可以說是志在必得。
 

相較於上季場均25分的表現,福克斯在本季雖只出戰10場,但能以48%的命中率攻下29.9分、4.6籃板、6助攻、1.6阻攻,外線把握度高達37.2%,多項數據均達生涯最佳;內線搭檔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同樣以19.9分、12.3籃板、7助攻、1阻攻的全能數據,繳出離開溜馬後的最佳狀態。這支年輕的加州球隊能在季中錦標賽、甚至是未來季後賽走多遠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國王#De’Aaron Fox#福克斯#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