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愛令拆戀情!小鐘為當偶像提分手 慘遭狠咒「一輩子紅不起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7:21

巫苡萱兩年半前大方認愛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新聞曝光後男方曾在IG預告「是該下個階段了」,甚至多次在IG放閃,卻沒料到竟犯了巫苡萱所屬球隊禁愛令的大忌。


 
據悉,巫苡萱身為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隊長,球團塑造啦啦隊女孩甜美陽光形象,主力就是吸引男粉們,為了避免女孩們的人氣下滑,便對啦啦隊女孩們下了禁愛令,這與男友REX的期望有很大落差,才導致戀情原地打轉,最近甚至傳出男方提分手,讓她相當心碎難過。

與巫苡萱同屬同一個球團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今年8月也曾被本刊拍到與同團的球員馬傑森在大街上逛街,甚至帶回香閨過夜,新聞曝光後兩人雖沒認愛也沒否認戀情,卻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後林襄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現況,她竟自曝與馬傑森「已經沒有聯繫」,疑似是因球團禁愛令而分手。


陳彥名早在2019年參與BL劇《深藍與月光》演出之前,經紀公司就曾對他提出禁愛令,要求對他好感的女性對象,全都不能交往,當時已有女友的他,為了遵守公司的禁愛規定,單方面向女友提出分手。
 


小鐘出道時曾是「咻比嘟嘩」成員之一,當年經紀公司為塑造偶像團體的形象,要求團員禁止談戀愛,就是不希望當時他的女友影響他的演藝工作,為了演藝事業他也被逼向女方提分手,卻反遭女方詛咒他「一輩子紅不起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獨家】【啦啦女神被分手】5年地下情原地打轉 巫苡萱分手被下禁愛令
【獨家】【好賭爛桃花】情傷暴瘦12公斤 陸元琪人財兩失淪小三
【好賭爛桃花】男星沉迷賭博欠5千萬 離婚「不連累妻小」努力還債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林襄#巫苡萱#陳彥名#馬傑森#禁愛令#R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1561

0.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