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勝利 結果共3,433筆

  • T1/重磅!台新戰神創隊主場首戰 邀金曲歌王開唱

    迎接成軍首賽季,T1臺北台新戰神11月25日點燃主場戰火,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前來,首波嘉賓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賽後演唱,無論是音樂之路或節目參與,李玖哲一路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運動員場上拚戰精神不謀而合,期盼他能為臺北戰神勝利加持,並讓球迷感受情歌魅力。
    2023/11/10 16:55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中職台灣大賽第四戰 味全龍奪勝扳平戰局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來到第四戰,樂天桃猿前三戰已經搶下兩勝,因此味全龍隊,要全力扳平戰局,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安打的串連,最終以四比一,在桃猿隊的主場拿下第四站的勝利,台灣大賽,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
    2023/11/08 23:31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台灣大賽/守下G4!味全4:1擊敗猿 後天上演「搶聽大戰」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4今(8)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樂天桃猿已取得2勝1負優勢要拚「聽牌」,值得注意的是,味全龍也派出41歲老將林智勝先發應對;客隊味全由休賽3天的洋投伍鐸上陣,主隊樂天推派陳克羿掛帥先發。今天G4味全以4:1擊敗樂天拿下勝利,均是2勝2敗,後天(10日)G5雙方將在天母棒球場上演搶聽大戰。
    2023/11/08 19:42
  • 爆藍營有內鬼!暗助民進黨「驚人陰謀曝」: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前立委邱毅指出,先前民進黨趙天麟、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
    2023/11/08 10:47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百萬網紅公然瞎掰故事嚇壞她! 丫頭目睹高超功力:別當小三

    孫協志、Shine、詹子晴(丫頭)、李懿日前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身為百萬YouTuber的Shine在益智單元「桌遊研究社瞎掰王」中,面對旅遊議題侃侃而談,連連成功獲得勝利,讓搭檔孫協志說:「Shine的故事都講得超逼真,是屬於那種一整晚沒回家,只要講出理由後,就會讓對方覺得是自己誤會她的類型。」
    2023/11/05 18:24
  • 哈瑪斯這樣打仗!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以色列展開對加薩的地面攻勢,已經進入第9天。儘管以色列軍方宣布,他們已經擊斃哈瑪斯12位指揮官,戰果豐碩。不過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證實,他們成功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還和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而且完成偷襲任務後,哈瑪斯還會躲回地道裡,高歌慶祝勝利。
    2023/11/05 15:15
  • T1/NBA資歷成員!他來台新當助教 曾待過太陽和活塞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天宣布延攬具NBA資歷的丹尼(Denny Glunt)加入戰神團隊任助理教練,為教練團陣容再添新血。現年35歲的丹尼,自2007年任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男籃教練開啟執教生涯,而後2015年投入職業體系,擔任NBA底特律活塞隊影像分析師並於 2016 年轉任球隊管理,三個賽季後於 2019 年加入鳳凰城太陽隊,負責球隊管理、情蒐及球員發展事務。首度海外執教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臺北戰神,期待新球季與戰神們一起拚戰勝利。
    2023/11/02 15:37
  •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2023/11/02 11:48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2023/11/01 13:56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特稿/朱立倫搶當藍白King Maker 保黨權的續命符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談判,「求同存異」,達成立委席次最大化、組聯合內閣等共識,暫且將總統正副手搭配擱置一旁,對無望參選2024的朱立倫來說,唯有在野合作取得執政和立院主導權,朱才能保住黨權,甚至可能擔任未來在野聯合內閣的閣揆,而「藍白合」正是他的勝利方程式。
    2023/10/30 16:07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觀點/響尾蛇「史上第三低勝率」闖世界大賽 要靠速度拼勝利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上午8點點燃戰火,將由「隊史從未奪冠」的遊騎兵,碰上「季後賽大驚奇」的隊伍響尾蛇,雙方會在7戰4勝制的系列戰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27 10:23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NBA/首秀寫隊史紀錄!波爾辛吉斯30分領銜 四星綠衫軍險勝尼克

    坐擁四巨頭的塞爾提克,2023-24賽季首戰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雖然一度領先12分之多,但在末節卻遭到絕地反撲,險些葬送到手的勝利,靠著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時刻的發揮,最終以108比104的4分差經險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場15投8中、外帶5顆三分球的波爾辛吉斯也憑藉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能表現,寫下隊史紀錄。
    2023/10/26 16:36
  • 跟以色列互轟!黎巴嫩南部成鬼城 UN:已逾2萬人逃亡

    黎巴嫩真主黨和以色列,過去兩週持續互轟,CNN直擊黎巴嫩邊境城鎮,荒廢有如鬼城,聯合國估計,至今已有2萬人逃離家園,而且戰火可能不會這麼快結束,真主黨最高領導人,這回還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以及哈瑪斯高層會面,誓言要對抗以色列直到勝利為止。
    2023/10/26 13:35
  • 錢比菜鳥工程師少?他疑惑「公務員好在哪」 網揭關鍵:國家不會倒

    公務員這個職業是民眾心目中的鐵飯碗,不只薪資穩定、工作穩定,連生活作息都很穩定。但有一名網友搬出表姊的例子,說她從小到大就是人生勝利組,很會讀書,也順利考上公務員,但工作後發現薪水跟科技業新人相比差很多,讓原PO忍不住發問,「有沒有公務員到底哪裡好的八卦」。
    2023/10/25 15:50
  • U15世界盃女壘賽曾楷華致勝2分砲 中華隊分組第2晉級

    U15世界盃女壘賽台灣隊預賽最後一戰今天與義大利隊交手,6局下曾楷華致勝2分砲,陳妙華後援6.2局飆10K穩守,台灣隊以4比2奪下勝利,以預賽分組第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
    2023/10/24 14:38
  • 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在對手費城費城人已「聽牌」的情況下,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靠著范姆、古瑞爾接連開轟開啟攻勢,於客場5比1拿下勝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4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