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6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車載著反坦克飛彈,卻被從天而降的炸彈,瞬間炸個精光。

加薩高樓遭到連環轟炸,以色列部隊被目擊,從陸上甚至是海上。

還有空中三軍整合作戰,聯合攻擊哈瑪斯在加薩裡的地面目標。

 
CNN特派記者Jeremy Diamond:「我們看到以軍地面部隊,呼叫空中支援打擊增加,以軍看到目標後要求空中支援,接著就看到阿帕契直升機,向加薩發射飛彈。」

不只陸海空的3D作戰,在加薩的南部和北部,也能看見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動員,打算南北包夾加薩,讓哈瑪斯成員無處可逃。

CNN新聞報導:「加薩北部目擊以軍坦克和步兵,以軍坦克也被發現從南方包圍。」

以色列軍的地面戰進入第六天,部隊直搗加薩哈瑪斯大本營,不過卻也傳出哈瑪斯成員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

以色列第162師指揮官科恩:「我們(以軍)深入加薩到加薩市入口,過去5天我們瓦解哈瑪斯許多能力。」

CNN主播Erin Burnett:「以軍形容哈瑪斯戰士,都從像是醫院和學校等地道,然後進行巷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坦言,軍方已經付出巨大代價,所以不達勝利絕不停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有重大斬獲但也遭受慘痛損失,我們將繼續前進完成任務直到勝利。」

哈瑪斯領袖哈尼雅:「以軍將付出巨大代價包括人質,將和加薩一樣遭受破壞和死亡。」

哈瑪斯領袖同樣強硬,還拿關押的人質心戰威脅,誓言要擊退入侵加薩的以色列大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哈瑪斯#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0969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