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發佈時間:2023/10/3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44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擴大地面戰第3天,坦克大軍步兵,持續進攻掃蕩哈瑪斯。

CNN記者JeremyDiamoond:「我們看到許多,從我們這方向往外發射的砲彈,從史德洛特射往加薩地區,不斷看到加薩內部發生爆炸,持續空襲加薩還有坦克砲擊等,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持續擴大地面行動,如今已經進入第四天,而且會增加更多部隊,超過600目標被擊中。」

CNN記者邊境直擊,以軍攻擊力道絲毫未減,不過這一幕引發質疑。

 
巴勒斯坦記者,目擊一輛白色轎車,遭以軍坦克砲擊。

CNN主播:「YousifAl-Saifi(巴勒斯坦記者)表示,『這輛坦克瞄準任何一輛靠近它的車輛』。」

以軍砲口瞄準民用車輛,軍方雖然沒有對此做出回應,但恐怕又會引起國際輿論撻伐,儘管國際社會反對以色列出兵,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來說,似乎作用不大。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正如同美國不願停火,在爆發珍珠港和911攻擊事件後,以色列也不會同意,停止與哈瑪斯的敵對行動,在10月7日的恐怖襲擊之後。」

將哈瑪斯突襲,比喻為「以色列版911」,納坦雅胡堅持絕不停火,只是以軍砲火攻擊的,顯然不只有哈瑪斯。

加薩居民:「他們(以軍)砲擊我們前方的車輛,我們看到那輛車上,有斷肢腿和手,就像動物被屠宰那樣。」

加薩居民直言,根本無路可逃,在以色列軍事壓迫下,宛如生活在煉獄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開火#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