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動漫 結果共1,304筆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 孫易磊秋訓與金子千尋有互動 靠動漫與隊友拉近距離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約14天,跟隊友透過動漫拉近距離,也有向教練金子千尋請教加重球的訓練,孫易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言會讓人更想為那個城市拚。
    2023/11/20 17:24
  •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2023/11/19 20:38
  • 「見本誌」遭拆閱 動漫店動怒:沒錢買滾回家

    台北市西門町一家知名動漫店「虎之穴」,近期店家發現有試閱本遭到拆封閱讀的情形,而且一個月內出現好幾次。氣的發文公告,表示對於這種事情感到憤怒心寒,也怒嗆沒錢買還是滾回家好了。我們實際到現場查看,「見本誌」是用書套把前後幾頁封起來,有心人稍微用力就能將書套拆開。
    2023/11/17 14:19
  • Kitty過氣了?網憶「超狂全盛期」 這角色人氣超車

    日本的軟實力征服全球,像是許多卡通動漫角色都獲得廣大喜愛,其中三麗鷗的名氣更是幾乎無人不曉,像是Hello Kitty凱蒂貓、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蛋黃哥等,都是三麗鷗超人氣角色,不過今年要邁向50週年的Hello Kitty現在卻過氣了嗎?有網友發現Kitty熱度降了許多,幾十年前麥當勞外大排長龍排隊買聯名娃娃的空前盛況已經不再,還有人點名,有幾個角色人氣已經超車Hello Kitty。
    2023/11/16 16:28
  •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2023/11/16 10:17
  • 「幽遊白書」真人版預告公開! 戶愚呂兄弟神還原登熱搜

    超夯動漫「幽遊白書」首度改編真人影集,先前公開4個角色造型被網友吐槽,不過首波預告公開後,不少人大讚角色還原度超高,其中身高181的男星町田啓太飾演「小閻王」,讓劇迷超驚喜。
    2023/11/11 18:23
  • 「甲午戰爭」詐欺水房遭攻破 穆桂英、臥龍先生狼狽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水房,將工作群組命名為「甲午戰爭」,且團隊成員都是歷史名人,像是穆桂英、臥龍先生,連時下動漫「鬼滅之刃」的炎柱煉獄杏壽郎都有,還刻意寄送一相麥香紅茶,來測試被害人的資料住址是否屬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攻堅一處詐欺機房,逮捕28歲的田姓主嫌等人,並依法送辦。
    2023/11/10 15:51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2023/11/03 15:48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爆郭碧婷「挺好操控」!網紅扮向太出事 遭向佐抓回嗆送麻袋

    每年的10月31日為萬聖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肆無忌憚的打扮自己,除了COSPLAY經典卡通、動漫角色之外,也有人扮成明星藝人。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就把自己變身成為女藝人郭碧婷的婆婆向太,還原度極高,不過卻因一句「郭碧婷很好操控」直接被向佐叫去,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11:06
  • 不當索隆了!新田真劍佑「轉行龍騎士」 前V6森田剛淪超商店員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先前演出「真人版索隆」打開全球知名度,如今化身「龍騎士」,帶著Disney+最新作品《龍之奇蹟》回來了!這部結合真人拍攝與動漫世界的革命性作品,將於12月20日正式上線,Disney+也搶先公開首支預告,可以搶先一窺這部集結奇幻、熱血、與感動的震撼冒險旅程。
    2023/11/01 17:34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萬聖節扮日動漫角色!邰智源精心Cosplay 竟完整複製「冰冰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參一咖,男星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合體《木曜4超玩》的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沒想到造型曝光,卻被網友笑說:「終於看到有人Cosplay冰冰姐了」。
    2023/10/31 22:59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萬聖節Cosplay一頭綠髮 蔣萬安曝扮「索隆」原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晚間先在臉書PO出一張綠髮背影照,要網友猜猜看他要Cosplay誰?而他今(28)日出席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與民眾同樂一起便裝搞怪,綠髮背影照也跟著曝光,正是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蔣萬安透露,是大兒子蔣得立希望他扮成索隆,因為很帥。
    2023/10/28 18:26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嘲笑同學染紅髮像「櫻木花道」 4男新北校內大打出手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嘲笑染紅頭髮的黃姓友人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黃少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事後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初步了解雙方暫不提告。
    2023/10/24 09:16
  • 小時候都暗戀過!二次元男神大盤點 冠軍「反差萌」連男生都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2023/10/23 21:13
  • 不用出國也能置身迪士尼樂園!「這間餐廳」讓維尼包圍你吃飯

    今天的獵奇搜起來,帶您看到一間充滿迪士尼和漫威玩偶的店家!老闆本著一顆愛分享的心,將收藏的玩偶展示在餐廳,店面裝潢使用工業風設計,每個牆面和角落都有動漫公仔的蹤跡,柔中帶剛的氣氛深受各族群的歡迎。當中最值錢的就是從世界各國的迪士尼遊樂園購買來的造型杯。
    2023/10/2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