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易磊秋訓與金子千尋有互動 靠動漫與隊友拉近距離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24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圖/中央社)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圖/中央社)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約14天,跟隊友透過動漫拉近距離,也有向教練金子千尋請教加重球的訓練,孫易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言會讓人更想為那個城市拚。

投手孫易磊在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投出身價,賽事結束後沒多久就確定與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簽約,10月底赴日舉行加盟記者會,11月開始投入火腿沖繩組的秋訓,為期約14天,14日結束後返台向亞洲棒球錦標賽代表隊報到。

 

孫易磊表示,新加盟球員投入秋訓,其實還不太會直接進入技術指導,主要是先讓球員了解訓練環境,也讓教練們認識自己。

孫易磊與隊友互動良好,互動最多的是室友投手畔柳亨丞,孫易磊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有持續在學日文,目前會一些簡單的單字、可以稍微溝通,平時喜歡看動漫,火腿隊參加秋訓的年輕球員也是,有共同的話題可以拉近距離。

孫易磊秋訓期間總計有進牛棚練投約4次,最快球速測到154公里,他表示,有感受到日本的球迷都很熱衷棒球,球訓就有很多球迷會到場看,至於教練團沒有特別叮嚀什麼,但也有把握機會向轉任教練的金子千尋詢問加重球的訓練。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是孫易磊首度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加上旅日球員的光環也成為關注焦點,但孫易磊表示不會是壓力,陣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亞錦賽隊友也不陌生,之前在穀保家商時期也跟捕手宋嘉翔搭配過。

孫易磊在18日台北大巨蛋測試賽也有中繼登板,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有破150公里,他表示這是近期首度實戰,有稍微催一下球速,多投直球為主,但狀態還不算調整到最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易磊#日職#火腿隊#秋訓#金子千尋#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