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怪物」狂飆156公里震撼日媒 網喊:來火腿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07
台灣小將孫易磊的表現受到日媒關注。(圖/胡瑞麒攝)
台灣小將孫易磊的表現受到日媒關注。(圖/胡瑞麒攝)

U18世界盃棒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中華隊接連擊敗美國與荷蘭,優秀表現受到矚目。中華隊投手孫易磊,在對上美國隊時飆出156公里,讓日媒相當震撼,封他為「台灣怪物」。日本網友也在社群媒體呼喚「快來日本打球」、「火腿隊在等你」。
 
綜合日媒報導,中華隊於7日對上美國隊時,上場關門的投手孫易磊,飆出156公里。比賽的主辦單位WBSC也於官方推特分享他投球的影片,讓許多人驚呼「這不像是高中生能投出的球」、「他應該會被大聯盟選中」

 

日媒介紹,孫易磊是中華隊的王牌投手,中華對美國戰是他在本大賽第3次登板,他在過去2場比賽則是擔任先發。中華隊於8月31日與澳洲進行的開幕戰,孫易磊完投7局僅被敲出2安打,協助中華隊以3比0奪勝。9月2日對上波多黎各時,他用27球投2局無失分,2場比賽總計飆出11K。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近日來台觀賽,也親眼見證了孫易磊的好表現。

 

孫易磊飆出156公里。(圖/WBSC提供)

日媒指出,韓國投手金書賢在2022年的U18世界盃飆出163公里,引發話題。這次台灣再次出現「怪物投手」,讓大批日本球迷在社群媒體上喊話「孫易磊真的超強」、「好想在日本看他打球」、「歡迎來廣島鯉魚」、「火腿隊等你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台灣怪物#孫易磊#火球男#球速#日職#火腿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5

0.4284

0.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