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重返一軍敲關鍵三壘打 本季初登場就登英雄訪問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09
王柏融昨天升上一軍。(圖/翻攝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Twitter)
王柏融昨天升上一軍。(圖/翻攝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Twitter)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本季一軍初登場,第2局火腿隊一、三壘有人時,王柏融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本季首安、首打點都出爐,賽後更是站上英雄訪問舞台。

王柏融今年與火腿隊簽下育成球員合約,不過在7月底順利被火腿隊轉為支配下正式球員,並在15日順利升上一軍,但全場沒有出賽。火腿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隊的賽事,王柏融終於獲得出賽機會,先發打第8棒、擔任指定打擊。

 

 

火腿隊在2局下展開攻勢,一、三壘有人時,上川畑大悟敲安打送回第1分,接著輪到王柏融的打擊機會,王柏融在第2球就出棒,鎖定148公里的直球,敲出左半邊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這也是他日職一軍生涯首支三壘打,接著古川裕大再補上1打點安打,火腿隊4比0領先。

針對這個關鍵打席,王柏融在比賽中接受訪問時表示,「很爽、很開心,雖然非常緊張,但能敲出漂亮的安打真是太好了。」王柏融在4局下及6局下都遭到三振,8局下在一、三壘有人時,選到連4顆壞球保送上壘。總計王柏融3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3成33。

 

 

王柏融在賽後與猛打賞的古川裕大、龐賽(Cody Ponce)一起站上英雄訪問舞台,全程用日文回答主持人。被問到睽違1年再度站上一軍舞台的感想,王柏融說:「好久不見,很開心。」至於以後想要拿出怎麼樣的表現,王柏融說:「我會加油的。」賽後3名選手也搭著車環繞球場一圈,與球迷揮手打招呼。

火腿隊先發投手龐賽今天用96球投6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接著福田俊、石川直也、北浦龍次各投1局也都沒有掉分,終場火腿隊以6比0完封羅德隊。

王柏融今年已經來到旅日第5年,不過日前中職台鋼雄鷹隊與樂天桃猿隊達成交易,桃猿隊將王柏融的契約權轉讓給雄鷹隊。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之前接受訪問時也曾表示,王柏融有高度意願到雄鷹隊效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柏融#日本火腿#日職#火腿隊#台鋼雄鷹#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