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王」來了!王柏融首打席3安兩分 助火腿率先取得領先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46
王柏融成為支配選手後,16日首次獲得先發出賽機會。(圖/翻攝自王柏融粉專)
王柏融成為支配選手後,16日首次獲得先發出賽機會。(圖/翻攝自王柏融粉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獲得北海道火腿(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轉為支配合約後,隨即被拉上一軍陣容,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重新先發上場的那一刻。根據火腿隊官網顯示,16日對戰千葉羅德的比賽,在先發名單上就能看見王柏融的名字,擔任指定打擊扛第8棒,希望「大王」能敲出睽違多時一軍安打,或是有打點進帳的好表現。王柏融在2下一出局上場打擊,本季一軍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替火腿打回2分打點︰在靠著後面隊友古川裕大安打,跑回第四分,讓火腿二局就率先獲得4比0領先。

 

 

火腿16日派出美籍洋投龐塞(Cody Joe Ponce),對戰羅德先發投手森遼太朗,希望能繼15日以6比5獲勝後,再次打敗羅德拿下系列賽二連勝。
 
更多報導:慘了!又是未成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第二名少女爆料交往

王柏融今年和日本火腿簽下育成合約,一直待在二軍進行比賽,成績時好時壞的狀態,一度隨著育成合約時限將盡,讓不少球迷認為,王柏融很可能要回台另尋發展。
 
 
北海道火腿16日先發名單,王柏融擔任第八棒指定打擊。(圖/翻攝自北海道火腿官網)


沒想到就在最後倒數時刻,火腿突然在7月30日宣佈,將王柏融轉為支配選手,改穿99號球衣,隨後又進行陣容調整更換,將二軍捕手古川裕大和外野手王柏融雙雙拉上一軍,讓眾多大王粉絲重新燃起期待與希望,期盼王柏融能就此站穩火腿一軍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職#王柏融#先發#一軍#北海道火腿鬥士#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3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