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歲阪神虎迷人瑞嬤爆紅! 霸氣喊:沒看到奪冠我不能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59
102歲的資深虎迷村重富美。(圖/翻攝自@OUTofDEEP推特)
102歲的資深虎迷村重富美。(圖/翻攝自@OUTofDEEP推特)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球迷更是跳河狂歡、大肆慶祝,虎迷的熱情大眾也有目共睹。這次更有一位102歲的人瑞級虎迷爆紅,這位高齡的死忠虎迷阿嬤曾經在受訪的時候發下豪語表示:「在還沒見到阪神虎再次奪冠之前,我絕對不能死!」

對於表現不理想的球員,村重阿嬤也十分嚴厲,會板起臉色批評。(圖/翻攝自@CENTCOM推特)

 
《讀賣新聞》報導,這位虎迷阿嬤名叫村重富美(村重フミ,名字為音譯),1921年出生於山口縣,10月18日時她剛過生日,至今已經高齡102歲;在阪神虎(當時稱大阪虎)成立之初,村重阿嬤就成為虎迷,支持阪神虎的時間長達87年。村重富美表示,自己雖然對棒球的興致並不大,但由於喜愛「老虎先生」藤村富美男,所以還是每次都透過廣播聆聽賽事,就這樣拚命記住了棒球規則。
 
現在住在高齡長者安養設施的村重富美,受訪時還抱著阪神虎的吉祥物「Tolucky」娃娃,是名符其實的死忠虎迷。她每天都會看體育新聞,也會嚴格檢視選手的表現,當然也不吝於稱讚表現好的選手。

村重阿嬤與心愛的阪神虎吉祥物娃娃。(圖/翻攝自@CENTCOM推特)

而村重阿嬤第一次親眼觀看阪神虎的比賽,是在二戰後不久,當時她到廣島看阪神虎的比賽,目睹藤村富美雄在球場上擊球、防守,藤村富美雄的活躍令村重阿嬤印象深刻,「我已經忘了那場比賽是贏還是輸,但能看到他們打球的樣子,我真的很開心」。
 
 

 

阪神がリーグ優勝した時の村重フミさんも置いときます。
改めて阪神日本一おめでとうpic.twitter.com/znZIDOu84D

—  (@OUTofDEEP) November 5, 2023

 


 
據說村重阿嬤的「Tolucky」娃娃是1985年阪神虎奪冠的時候買的,當時她也在球場觀賽,雖然孫子曾多次表示想要這個娃娃,但村重阿嬤幽默表示,「我死掉之前,絕對不會讓給孫子」。她從2010年就開始居住在安養設施中,不過直到新冠疫情爆發之前,都還經常前往球場觀賽,還霸氣放話:「在還沒看到阪神虎再次拿下『日本一』之前,我絕對不能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阪神虎#村重富美#日職#日本職棒#日本一#虎迷#歐力士猛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