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9:51
觀光客、球迷聚集在道頓堀川旁,狂歡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觀光客、球迷聚集在道頓堀川旁,狂歡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據日媒報導,阪神虎今年9月14日奪得聯盟冠軍時,共有26人興奮跳河慶祝,此次奪下「日本一」則有37人跳河。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也出現許多虎迷跳河的影片,有興奮的虎迷大叔從橋上翻滾躍入河中,也有身穿連身泳裝的年輕女子跳進河裡游泳,甚至還有人Cosplay成「肯德基爺爺」跳河;儘管大阪警察苦口婆心勸告民眾別跳河,仍澆不熄虎迷的熱情。

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圖/翻攝自@tyuriakeiba推特)

《產經新聞》報導稱,道頓堀川的戎橋直到翌日(6日)早上仍聚集了不少身穿阪神虎球衣的球迷;而距離阪神虎主場「甲子園球場」最近的甲子園車站,車站入口處的站名招牌也換成了新的款式,底色為代表阪神虎的黃色,旁邊還有阪神虎隊的LOGO圖案,預計直到明年1月下旬都會使用這款慶祝招牌。

 
還有穿著白衣、打扮成肯德基爺爺的虎迷跳河。(圖/翻攝自@name6less9推特)

由於過去虎迷跳河曾經發生有人意外死亡的悲劇,再加上賽事前是萬聖節,可能引發踩踏事故的教訓讓大阪警方絲毫不敢懈怠,這次出動約1300名警力戒備,嚴防有民眾跳河,官方也不斷宣導道頓堀川河水水質不佳,肆意跳河可能造成腹瀉、腹痛等症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一#日職#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阪神虎#大阪#道頓堀#跳河#虎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3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