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動漫 結果共1,304筆

  • DJ SODA「淪AV主角」!噁掀襲胸事件遭炎上 片商滅火致歉

    作為最大的成人產業「勝地」之一,日本的AV片商在拍攝題材的發想上向來是不留餘力,任何時事、熱播動漫都能加以運用製作,一方面是為了創新、一方面也是為了滿足部分愛好者的幻想,然而若是因此對他人造成傷害,那就另當別論;日本AV片商SOD日前被發現,竟將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前段時間的「襲胸事件」拿來拍片,引起日、韓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8 09:44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排球少年!!》首部劇場版將在台上映! 日本首映日票房近2億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繼三年前第四季完結後,現在終於有首部劇場版了,月中在日本上映,首日就創下8.9億日圓票房,成為現象級動漫。
    2024/02/26 14:45
  • 動漫祭擠爆! 男搶限量品違規「衝護欄」遭壓制

    花博爭豔館從上週五到今天,舉辦動漫祭活動。這兩天早上開場之前,就出現大批人潮。不過昨天開場時,一度出現亂象。有男子跨越護欄被工作人員壓制在地。對此主辦方表示,如果有攤位開放讓違規者入內,將會記點,影響未來的報名順序。
    2024/02/25 13:54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國際+10分鐘】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 凶嫌遭判死醫生為何要救

    2019年7月18日,日本京阿尼動畫工作室發生縱火案件,造成36人死亡、32人輕重傷,許多懷抱夢想的動畫師葬身火海,不只讓動漫迷們心碎,更重創整個業界……本案被稱為日本平成時代以來最致命的縱火案,時隔4年多,今年1月25日,京都地方法院對被告青葉真司判處死刑,辯方目前已經提出上訴。
    2024/02/23 16:40
  • 被Win了!《你的名字》製作人跟15歲嫩妹要裸照 警方逮人追他案

    台灣動漫圈這陣子有網友張貼虛擬兒少性影像的遊戲網址,而遭「iWin網路防護機構」要求下架,台灣網友也以「被Win了」、「會Win唷」當哏,也延伸出許多現實生活與動漫世界的兒童色情管制問題。不過今(22)天卻傳出一起真實世界的犯罪,經典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製作人伊藤耕一郎被抓要求15歲女高中生傳裸照給自己,已遭警方逮捕。
    2024/02/22 15:12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間諜家家酒》變「台」了!台語配音員日常真面目大揭密

    超夯動漫《間諜家家酒》近期在台灣播出「台語配音版」,引來各界關注,不僅劇情內容不拖泥帶水,台語配音也超級強大,其中許多字詞的翻譯因為相當到位,讓不少觀眾直呼超傳神。但其實要把日文翻成台語需要下很大的功夫,這次就專訪到間諜家家酒的配音員,要來揭密配音日常。
    2024/02/10 13:44
  • 百萬正妹網紅!力拼轉型動漫甜心歌手 月底同台超大咖《寶可夢》聲優

    明(9)日就是除夕夜,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2024/02/08 07:00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2024/02/04 18:36
  •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2024/02/01 16:39
  • 德德爸爸現身動漫節 「我推的爸爸」放飛自我搶先兒子出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1月中的選戰中,惜敗舉時34歲政治新人牛煦庭,無緣續任。不過在卸任當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運鵬現身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節」,更背著近期最夯的動漫《葬送的芙莉蓮》紙袋,畫面十分有趣。
    2024/02/01 12:19
  • 動漫快閃店推「沈浸式」體驗讓你化身《排球少年》 偶遇柯震東也來了

    近期動漫的快閃店開不停,現在不只賣商品,還有情景模擬,像是動漫《排球少年》甚至有扣球遊戲讓粉絲可以體驗排球社團,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把周邊帶回家。
    2024/01/28 18:43
  •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2024/01/27 19:03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沒比較沒傷害!網翻「1993年」王世堅照瘋傳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睽違16年,準備重回立法院,被稱為「頭號柯黑」的他,今天正式開通新設群帳號,首篇貼文寫到,柯學家-王世堅,回到立法院了!而最近,臉書也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和現在相比圓潤許多,還被網友發現撞臉知名動漫角色。
    2024/01/1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